朴槿惠黑名單外流!「唯一偶像團體」爆遭封殺 原因曝光

記者邱苡瑄/綜合報導

南韓前總統朴槿惠在任時,爆發「藝文界黑名單」事件,多達9000位藝文人士被封殺,包含女演員河智苑、影帝宋康昊、《下女的誘惑》名導朴贊郁都在其中,10日韓媒爆出,裡面包含「唯一偶像團體」24K,因為在2012年南韓總統大選時,曾為朴槿惠的對手,也就是現任總統文在寅站台,因此也被列入黑名單。

▲朴槿惠的「藝文界黑名單」,驚見唯一偶像團體24K。(圖/翻攝自朴槿惠、24K臉書)

▲朴槿惠的「藝文界黑名單」,驚見唯一偶像團體24K。(圖/翻攝自朴槿惠、24K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根據南韓媒體報導,偶像男團24K出現在朴槿惠的「藝文界黑名單」中,6位成員中有5位被列出姓名,其中3位目前已退出團體,24K被封殺的原因,經紀公司表示,可能是因為2012年南韓總統大選時,曾幫文在寅站台,不只參與文在寅的宣傳歌曲,還出席了選前的造勢場合,因此在朴槿惠當選後,成為政府的「文藝界黑名單」之一。

▲南韓媒體貼出「藝文界黑名單」,驚見偶像團體24K成員姓名。(圖/翻攝自스포츠경향)

▲南韓媒體貼出「藝文界黑名單」,當中驚見偶像團體24K的5位成員姓名,以及1名經紀人。(圖/翻攝自스포츠경향)

24K於2012年出道,原成員6人,出現在「黑名單」中的成員有洪周賢、崔基守,以及已退團的洪錫俊、朴昞浩、金大一等5人,團體經過多次成員變動,加入新成員後成為7人團體,曾出演YG娛樂籌辦的選秀節目《MIXNINE》,但是在節目中以行程衝突為由,中途退賽。

▲朴槿惠的「藝文界黑名單」,驚見唯一偶像團體24K。(圖/翻攝自24K臉書)

▲24K成員現為7人,其中1位入伍服役中。(圖/翻攝自24K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