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靠近就狂吠!主人喝爛醉露肚倒路邊 忠狗貼身守護防被欺

▲▼ 主人醉倒不省人事 忠狗貼身護駕防撿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狗狗很保護主人。(翻攝自youtube)

寵物中心/綜合報導

哥倫比亞(Columbia)日前一名男子醉倒在馬路中間不省人事,警方與民眾試圖要叫醒他,或是想把他移到較安全的地方,但男子養的一隻超忠心的狗狗,深怕主人被其他人欺負,時時刻刻守在一旁保護,只要有人靠近主人,就大聲吠叫作勢要咬人。

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在一處街頭上,一早就有民眾發現這名男子醉倒在路中間,便報警處理。警方接獲報案後趕到現場,試圖把他移到安全的地方;但是男子的狗狗卻一直圍繞在他的旁邊,只要有人靠近,就會狂吠作勢要咬人,即使是警察也一樣。而狗狗似乎也想叫醒主人,不斷磨蹭著主人的頭和手臂;男子在聽到狗狗的叫聲後,一度張開眼睛看了一下,但不久又昏睡過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最後有人摘去男子的安全貌後,這名醉男才緩緩醒來,警方接著慢慢拉起男子的手,把男子扶了起來,狗狗雖然叫了幾聲,但好像知道警方是要叫醒主人,所以就不再阻攔。影片在上傳網路後,24小時內就吸引超過65萬人次觀看。

關鍵字: 哥倫比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