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企包半!全球最熱門APP 騰訊王者榮耀、吃雞最受歡迎

《傳說對決》進軍日本家機市場!年底於NS展開測試。(圖/翻攝youtube)

▲王者榮耀深受消費者喜愛。(圖/翻攝youtube)

記者翁聖惠/綜合報導

大陸手遊市場商機龐大,王者榮耀、「吃雞」廣受學生青睞,知名手機應用研究機構App Annie於11日公布4月份全球熱門App榜單,王者榮耀穩坐全球收入最高的遊戲寶座,而在全球下載量前10的非遊戲類App中,大陸廠商包辦半數,包含抖音、快拍、火山直播等。

根據App Annie昨發布的4月份App榜,全球最大遊戲商騰訊領銜手遊排行,在全球遊戲App下載排行榜中,「吃雞」手遊「絕地求生:刺激戰場」依舊是榜首,,也是4月中國下載量最高的遊戲,網易新開發的明星逃生手遊「第五人格」竄升至全球第10。

而在全球下載量最高的10大非遊戲類App中,中國廠商占了半數,其中抖音位列第6,火山直播排名第10。

在遊戲App收入榜方面,騰訊與網易兩大遊戲廠商佔據大部分,騰訊「王者榮耀」穩坐首位,旗下「Candy Crush」、「QQ飛車」分居6、10名;網易則有「夢幻西遊」、「楚留香」居4、9名。

▲大陸知名APP軟體「抖音」。(圖/翻攝自大陸網站)

▲知名APP「抖音」。(圖/翻攝自大陸網站)

在全球下載量前10高非遊戲App中,今日頭條更進一步造出佳績,「抖音短視頻」、「musical.ly」、「火山直播」居6、8、10名,阿里巴巴的「UC瀏覽器」則位居第5。

在全球收入前10高的非遊戲App中,幾乎是影視軟體天下,BAT(Baidu、Alibaba、Tencent)旗下影視平台均入榜,挑戰位居第一名的網飛(Netflix);騰訊視頻排行第3、百度旗下愛奇藝排行第4、阿里旗下優酷竄升至第6;而短影片社群「快手」位居第9,較上個月退步4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