監視器遭切斷!逆孫鐵鎚殺3至親 鄰:前晚進出多次全身都汗

▲▼ 南化北寮外孫三人滅門命案檢察官率法醫相驗。(圖/記者林悅攝)

▲檢察官率法醫相驗3人遺體。(圖/記者林悅攝,下同)

社會中心/台南報導

台南區南化一名39歲的郭姓外孫10日晚上跑到78歲李姓叔公家行竊被叔公和嬸婆發現,住隔壁的83歲李胡姓外婆得知後說要報警,他一氣之下竟然拿榔頭將3人殺害,3人頭部遭到重擊,親友12日一早到殯儀館痛哭失聲,據附近鄰居表示,案發前一天晚上見到他曾進出多次,但全身都是汗。

鄰居11日一整天沒有看到李姓夫妻檔,送貨員送貨也沒有人應門,本來以為人在睡覺,沒想到走進一看竟發現夫妻倆和高齡83歲的外婆倒臥在血泊中,嚇得趕緊報警, 警方初步調查,屋內零亂很可能是劫財殺人,但門鎖沒有被破壞,懷疑是熟人所為,鎖定曾經偷竊外婆20多萬金飾的郭姓外孫。

郭姓外孫原先矢口否認犯行,12日凌晨被帶回命案現場後才坦承,到叔公嬸婆家偷竊得手幾千元被發現,住在隔壁的外婆也說要報警,一氣之下才會拿平常工作用的榔頭,重敲3人頭部殺害,3人頭部有明顯遭受重擊頭骨破裂,12日上午在3公里外的草叢發現凶器,警方更發現他年初曾偷走外婆20多萬的金飾,但當時外婆心軟沒有報警。

北寮里里長林金滄表示,郭姓男子是水泥工,靠打零工維生,「回來就會偷翻錢、翻金條,外婆從小帶到他,有聽這邊的人說應該有染上毒癮,不然怎麼常回來拿錢?鄰居有說他有回來發覺他全身怎麼都是汗,講一下話就走了,而且晚上開車多次進出。」警方更發現,住家外監視器早被切斷, 懷疑可能是預謀犯案,全案進一步釐清中。

▲▼ 南化北寮外孫三人滅門命案檢察官率法醫相驗。(圖/記者林悅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