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熊壓地攻擊白目自拍男 慘遭鄉民「捅長棍插地」圍毆打死

▲▼印度一頭黑熊被村民活活打死。(圖/翻攝自Daily Mail)

▲印度一頭黑熊被村民活活打死。(圖/翻攝自Daily Mail)

記者錢玉紘/綜合報導

印度奧里薩邦(Orissa)發生一起虐待動物的慘劇,一名白目男子看到一隻黑熊出現,想要一起自拍,但黑熊撲向該男攻擊,結果反被其他村民包圍,拿著長棍又揍又捅的,最後慘遭活活打死。許多網友都氣憤認為,明明就是自拍男先去鬧黑熊,這些人不應該殘忍把黑熊打死。

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一旁民眾拍下的影片中可以看到,沒有公布姓名的27歲的男子看到黑熊感到很興奮,衝上前要自拍,但是黑熊可能認為這是挑釁動作,原先躲在石頭後面揮動爪子,接著跳出來,把該男子直接壓倒在地,相當驚險,一旁的圍觀群眾開始驚慌尖叫,許多人衝上前幫忙,試圖要救出這名被壓住的自拍男。

大約將近15名村民一擁而上,許多人手上拿著棍子等武器,對黑熊狂毆,甚至有人把木棍當作長矛,直接把黑熊插在地上,黑熊動彈不得,不到20秒,就在原地被村民們活活打死,之後還有一名男性撿起一塊大石頭,往黑熊身上狠狠砸下去,確定牠已經死掉了。

最後這名自拍男平安被救出,只受到輕傷,報導指出,因為圍觀的鄉民們一開始就已經拿著武器,所以不確定這些人是否一開始就有打算殺了這頭黑熊。印度在上周也發生了類似意外,計程車司機巴塔拉(Prabhu Bhatara)載著客人從婚禮要回家,接著在路邊看到一隻熊,便下車試圖自拍,結果被黑熊攻擊,最後不幸死亡。

許多網友都認為,明明適這些人先去惹動物的,最後卻集體把無辜的黑熊打死,相當糟糕,「可憐的無辜動物」、「野生動物本來就會這樣,不應該受到如此對待」、「人類為什麼要這麼做呢」、「看了好生氣」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