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塑膠蓋「卡頭」 鸚鵡爆氣狠甩猛啄...只因吃不到藍莓 

▲塑膠蓋「卡頭」 鸚鵡爆氣狠甩猛啄...只因吃不到藍莓(圖/翻攝自Instagram:grendelparrot)

▲白目的臭塑膠蓋,敢打擾我吃藍莓!(圖/翻攝自Instagram/grendelparrot,下同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吃飯皇帝大,吃藍莓也是!國外這隻鸚鵡「Grendel」看著眼前的一大盒藍莓,本想探頭進到盒中大吃特吃,誰知道塑膠盒的蓋子不斷掉下來,一再阻礙牠。鳥兒忍無可忍之下,用力掀起蓋子,再憤怒猛啄,畫面超級搞笑。

IG用戶「grendelparrot」常常會在網路上分享自家鸚鵡的日常,這天grendel在餐桌上看到一大盒的藍莓,只見牠將頭伸進伸進塑膠盒中,但上面的蓋子卻一直掉下來卡住牠的頭,最後鸚鵡一氣之下用力咬住塑膠蓋,狠狠往後甩再用力的啄蓋子幾下,就像是在說,「真是不識相的東西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塑膠蓋「卡頭」 鸚鵡爆氣狠甩猛啄...只因吃不到藍莓(圖/翻攝自Instagram:grendelparrot)

▲嗯...這柳橙汁,感覺真美味!

Grendel為了吃藍莓爆氣的模樣,讓許多網友都笑到不行,紛紛留言表示,「惱羞成怒的鸚鵡也太爆笑!」、「我感覺到牠的強烈憤怒XD」、「蓋子是無辜的呀~」、「超用力的啄ㄟ!」、「吃東西的時候絕對不能被打擾哈哈」、「吃一整盒藍莓太幸福囉!」

▼影片。

 

Grendel Bear(@grendelparrot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▼更多精采影音。

關鍵字: 鸚鵡藍莓塑膠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