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方確定!陸版「漫威英雄」連載中 宇宙設定全曝光

記者林佑珊/綜合報導

美國漫威推出多個超級英雄,在全球掀起一股英雄熱,《復仇者聯盟》3在台灣討論度更是居高不下。近日又有消息傳出,漫威已和大陸漫畫家合作,推出「只屬於大陸」的超級英雄,將漫威宇宙移師大陸,且目前已推出2個公開連載,消息曝光再掀討論潮。

▲大陸《網易漫畫》,2017年就宣佈,將和漫威合作,推出大陸版「超級英雄」,目前已正式連載中。(圖/翻攝自《網易漫畫》微博)

▲大陸《網易漫畫》,2017年就宣佈,將和漫威合作,推出大陸版「超級英雄」。(圖/翻攝自《網易漫畫》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事實上,迪士尼早在2017年7月就宣佈,將讓「漫威宇宙」前進大陸,和當地漫畫家合作,推出「只屬於中國的超級英雄」,目前已推出2個連載,分別是《三皇鬥戰士》、《氣旋》。這些超級英雄設定,全數以大陸文化為主題,並以「無錫元素」為主要風格。漫威總編輯賽布斯基(C.B. Cebulski)也曾表示,背景將大量融入中華文化與神話,旦場景是現代,角色也會和漫威宇宙其他英雄有互動。

▲大陸版「超級英雄」,目前已正式連載中。(圖/翻攝自《網易漫畫》微博)

▲大陸版「超級英雄」,目前已正式連載中。(圖/翻攝自《網易漫畫》微博)

另外,賽布斯基說,這些角色的外型設定,將借重於在亞洲更受歡迎的日本漫畫風格,因此角色畫風,偏向日本動漫人物。對此,網友看法不一,有人期待,也有人吐槽,還有人直言不諱,認為「這根本日本動漫吧」,但未來這些角色,是否會編入漫威電影中,外界都在等著看。

▲過去也有過,以《美國隊長》藍本,仿製的《中國隊長》。(圖/取自網路)

▲過去也有過,以《美國隊長》藍本,仿製的《中國隊長》。(圖/取自網路)

事實上,過去也有個激似《美國隊長》設定的原創漫畫,名為《中國隊長》,雖和漫威宇宙毫不相關,但內容、角色設定,和《美國隊長》相似度極高,畫風也偏美漫,在網路上也有很高討論。據悉,這個大陸版「隊長」,是由漫威工作室的幾個華裔設計師所創,並非大陸或香港漫畫家所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