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東區自由路驚傳槍擊命案 男子疑持槍自戕亡

▲台南市東區自由路2段11日傍晚發生一起槍擊命案,55歲蔡姓男子,左胸口中1槍陳屍租處床上,台南市警一分局在現場勘查蒐證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台南市東區自由路2段11日傍晚發生一起槍擊命案,55歲蔡姓男子,左胸口中1槍陳屍租處床上,台南市警一分局在現場勘查蒐證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林悅/南市報導

台南市東區自由路2段11日傍晚發生槍擊命案,55歲蔡姓男子,左胸中1槍陳屍租處床上,市警一分局案發前接獲民眾報案,稱該處有聽到槍聲,警方發現係蔡男以手機報案,從其手機PO有遺言,要其大兒子好好照顧弟弟云云,初步研判蔡男應是持槍自戕而亡,已報請檢察官相驗,深入釐清真正死因及槍枝來源中。

警方指出,11日下午5時許,勤務中心接獲1名男子報案,男子自稱聽到槍聲,並詳細說出聽到槍聲的地址,還說出套房間號碼,警方馬上派員前往查處。不過警方到達後,卻發現55歲蔡姓男子倒臥在床上死亡,左胸口有中彈,改造手槍掉在蔡男右側大腿上。

一分局偵查隊馬上派員到場勘查,警方從血液噴灑的程度,研判槍枝應是貼著左胸口開槍,因此血液流量不多,死者身上沒有外傷,沒有明顯反抗跡象。警方發現現場遺留2顆彈殼,手槍內已上膛1發子彈,彈匣內還有3顆子彈,桌上有一些診所開的藥物。

警方調查發現,案發前的報案電話係死者手機所打,死者手機的LINE留有類似遺言,內容略為要其大兒子好好照顧弟弟云云,房內尋獲一張寫有「我累了」的遺書。警方調閱套房外的走廊監視器影像,從警方接獲報案到馳抵現場查處,現場都沒有任何人進出,研判應僅有死者在房內。

警方調查懷疑死者有債務問題,從現場狀況初步研判,懷疑死者係持槍自戕身亡,目前已報請檢察官相驗,以查明真正死因及槍枝來源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