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任乾哥卻被性侵!女孩崩潰燒炭自殺 遺書留:無法再相信別人了

▲強暴,性侵,強姦,撿屍,性侵示意圖(圖/示意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信任乾哥卻被性侵,女孩崩潰燒炭自殺,遺書留:無法再相信別人了。(示意圖與本文無關/記者黃克翔攝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一名曾經在國軍戰隊服役的張姓男子,2016年9月喝酒開趴後在乾妹小美(化名)家借宿,結果他卻背叛乾妹信任硬上性侵對方,導致小美情緒崩潰5天後燒炭輕生。台北地檢署11日偵查終結,考量張男犯案時仍在服役,依性侵致被害人羞忿自殺罪將他起訴,未來最輕也會吃上10年牢飯。

根據了解,案發當時張男仍在海軍陸戰隊當兵服役,2016年9月放假時他與小美及朋友約歡唱喝酒,凌晨4時結束後,眾人就決定去小美家借宿,因為房間及床位不夠,他後來就與小美共睡一床,朋友則是睡在客房,小美媽媽則睡在家中樓上房間。

不料張男睡到一半獸慾大發,強壓小美硬上性侵得逞,儘管中間小美也不停反抗,不斷出聲拒絕、提醒他已經有女友,但是他卻根本聽不進去。隔天張男及朋友搭車離開後,小美情緒低落傳訊息向閨蜜訴苦,閨蜜知情後相當震驚並不停安慰她,但她仍在5天後選擇燒炭自殺身亡,留下遺書說:「我不知道怎麼成為一個更好的人,也不知道怎麼再相信別人。」

閨蜜知情後非常難過,發現張男在小美自殺後,竟然不聞不問、從未到靈堂上香,氣得傳訊質問張男,張男只坦承自己做錯了,表示也想與小美一起死;小美媽媽也從對話紀錄,發現女兒疑似被張男性侵,氣得打電話質問張男,張男也一樣坦承自己做錯了。

檢方勘驗小美遺體時,因為距離性侵時間以久,沒有發現任何DNA證據,張男到案時也否認犯案,供稱自己當時已經喝到爛醉,當天發生的事情都不記得了,至於會對閨蜜及小美媽媽道歉,都是因為自己在軍中沒有空去上香,覺得心裡內疚才會道歉。

對此說法,檢方傳喚小美的閨蜜及朋友調查,他們都表示有收到小美訊息,內容都是泣訴自己被性侵,加上閨蜜在臉書的質問截圖,還有小美媽媽與張男的電話錄音,張男都有道歉且沒有否認性侵。檢方考量諸多原因後,決定不採信張男說詞,依性侵致被害人羞忿自殺罪嫌將他起訴,此罪最輕至少會判處10年徒刑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