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生時辰看個性!4點生很霸氣、中午出生萬人迷

文/超神準星測

你知道自己是幾點出生的孩子嗎?根據古老文獻的記載,每個人出生的那個時間,都與某種花卉有著密不可分的神秘關係,從花的姿態、神韻中,也正反應著你的個人特質喔!

《請點選你的出生時辰》

【23:00~00:59】【01:00~02:59】【03:00~04:59】

【05:00~06:59】【07:00~08:59】【09:00~10:59】

【11:00~12:59】【13:00~14:59】【15:00~16:59】

【17:00~18:59】【19:00~20:59】【21:00~22:59】


 

23:00~0:59出生

扶桑花
花語:和諧、和睦

【人際關係超完美】

此時出生的人通常善於交際,對朋友十分慷慨熱心,屬於人面相當廣的類型,無論在事業或感情上,他們都是相當朝氣蓬勃,不過有時可能因過度壓抑自己,而導致自己在情緒管理上出問題。


 

01:00~2:59出生

紫櫻花
花語:忍耐、現實

【刻苦耐勞的耕耘者】

這個時段出生的人個性沉默保守,極有耐性及毅力,能夠吃苦耐勞。一般來說,他們對感情甚至對任何事都相當執著而專一,但缺點就是太實際理性了。


 

03:00~04:59出生

滿天星
花語:溫暖而熱情

【行動力極強感情豐富】

他們能為愛付出所有,不過他們也相當專橫霸氣,愛得轟轟烈烈卻總是慘淡收場。一般來說,他們相當活潑善良,而且團體中極具領袖魅力,是相當耀眼的風雲人物。


 

05:00~06:59出生

山茶花
花語:真心真意

【外柔內剛天性善良】

他們心思縝密,不太喜歡捲入蜚短流長的糾紛,他們天生具有一股神秘魅力,講求美觀、在意形象、重視生活情趣,而且穿著有品味,談吐得宜,很吸引異性。


 

07:00:00~08:59出生

鈴蘭
花語:細膩完美

【零缺點完美主義】

屬於鈴蘭的天生是個追求完美主義的人,他們通常相當貼心細膩,由於心中的念頭很多,讓人感覺個性捉摸不定,脫俗的氣質經常都有仰慕者圍繞他身旁,愛情特別多采多姿。


 

09:00~10:59

薰衣草
花語:愉悅隨性

【感情上易三心二意】

屬於薰衣草的人就像它的淡淡的香氣一般,渾身散發著一股神秘誘人的魅力,衣與他接觸的人,很少不被他的愉悅所感染。他們直覺力強且判斷力精準,感情上則一派隨意自己,有點不夠專一。


 

11:00~12:59出生

鬱金香
花語:迷人優雅

【熱情開朗有魅力】

喜歡戲劇、音樂、運動及藝術等多項事物,自信心強,有群眾魅力,他們雖然滿專情的,不過有些自我中心的性格,喜歡眾星拱月的感覺,看起來有點花心,實際是對家庭忠實的工作狂。


 

13:00~14:59出生

百合
花語:純真

【走奇幻路線】

屬於百合的人較愛幻想不務實,有些偏好神秘色彩,容易受到希奇古怪的事物吸引。感情上他們相當天真樂觀,不過也有脆弱的一面,自尊心強的他們通常不輕易表達自己的愛意。


 

15:00~16:59出生

薔薇
花語:迷人卻多刺

【有著不為人知的雙重性格】

表面上他們都看來和靄可親,實則生性多疑而多刺,有些得理不饒人。談戀愛時,就算機會多,但是游疑不定的性格,要專心的經營感情似乎有點困難。


 

17:00~18:59出生

向日葵
花語:直率、愛慕

【開朗活潑桃花源源不絕】

他們的相當直率,向來不太重視別人感受,容易在無意中得罪人。不過開朗熱情的向日葵,具備桃花潛質,他們會很重視自己的外表,也喜歡標新立異引人注意,談戀愛時強大的佔有欲讓情人受不了。


 

19:00~20:59出生

桔梗
花語:被動低調

【外冷內熱不善交際】

他們外表看起來有些冷漠,其實內心有很強的使命感,交付給他的任務,絕對使命必達;感情上的喜怒哀樂很少表現於外,不怎麼善於社交活動,對於心儀的人,他的內心就算充滿熱情真誠,表面仍裝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。


 

21:00~22:59出生

海芋
花語:智慧

【心思細膩不輕易說愛】

雖然動作慢吞吞,其實他們非常聰明,心軟且生性溫和,社交手腕獨到,修養很好,也很有賺錢的頭腦並且財運不錯;他們感性多情會壓抑,心思細膩,在不明瞭對方的想法之前,絕少表白自己的心意。

VIA 超神準星測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