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3腳法鬥今晚也想醉 緊盯酒杯伸長舌頭:拜託一口就好

▲法國鬥牛犬「Pardon」。(圖/翻攝自影片/Instagram/pardonthyfrench)

▲「一口...只要一口就好QQ」(圖/翻攝自影片/Instagram/pardonthyfrench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波蘭有隻名叫「Pardon」的法國鬥牛犬,小傢伙因為疾病關係,只剩下三條腿,雖然身體有殘缺,卻完全不影響牠調皮搗蛋。這天汪星人的飼主分享了一則有趣的影片,只見小傢伙努力伸長舌頭,卻怎麼樣也無法碰觸到眼前的啤酒。

不被殘疾所侷限的Pardon,時常做出讓人爆笑的行為,這一天馬麻帶牠來到寵物友善餐廳,小朋友就這樣坐在靠牆的座椅上,緊盯著眼前那一大杯的啤酒,似乎非常想要嘗嘗看這黃色液體的風味如何,只是不管牠多麼努力地伸長舌頭,就是無法碰觸到酒杯,滑稽的模樣讓人止不住笑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「雖然少了一隻腳,人家還是很可愛的對吧~」

 

Pardon Thy French (@pardonthyfrench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Pardon的馬麻時常在Instagram「pardonthyfrench」,分享汪星人勇敢生活的點滴,看著小傢伙不畏懼身體缺陷堅強的模樣,十分鼓舞人心。對於牠這回努力想喝啤酒的逗趣舉動,網友都笑道,「孩子,你有這麼渴嗎XD」、「小舌頭超可愛XD」、「好想拉拉看那個舌頭!」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▼影片取自Instagram,較慢出現請稍等。

 

Pardon Thy French (@pardonthyfrench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關鍵字: 法鬥法國鬥牛犬汪星人啤酒舌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