踩「12 星座死穴」切腹都沒用! 天蠍恨背叛、射手要自由

▲聊是非用圖,男女,兩性,分手,吵架。(圖/CFP)

▲每個星座的地雷都是踩不得的!(圖/CFP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踩到這些地雷直接一秒暴走!再怎麼樂天的人都有底線,一旦碰觸到痛處,局面便會無法收拾,因此,國外網站《Yourtango》列出12星座的終極死穴,千萬別白目惹怒他們,後果絕對是你我都無法承擔的!

1.牡羊座:討厭被忽略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牡羊座最不能忍受被忽視,因為個性好強的關係,喜歡成為焦點,希望每個人都能正視他們的存在,如果你選擇忽略,或是直接搶走他的風采,心裡絕對超幹。

2.金牛座:浪費錢

金牛座總是省吃儉用,每一毛錢都是血汗錢,所以他們非常厭惡浪費,花冤忘錢也會很心痛,所以別逼這些人亂買東西,真的會一秒惹毛金牛。

3.雙子座:打亂計畫

雙子善於規畫事情,唯有掌握一切才會有安全感,因此不管是旅行突然有意外,或是臨時告知要加班,都會讓他們很不爽,心情也會因此盪到谷底。

4.巨蟹座:失戀

巨蟹愛家的個性也會反映在談感情之中,一旦在愛裡被人拋棄,對他們而言就是晴天霹靂,要花很多時間才能真正走出來。

5.獅子座:無法稱王

獅子座愛面子又喜歡當領導者,當然對自己的自信也爆棚,假如有人取代他的王者地位,簡直像拔了他的皮一樣痛苦。

6.處女座:被人貶低

處女過於自我,且追求完美,這樣神經質的個性會沒辦法接受被人嫌棄和貶低,只要有事情不如意,他們便會痛苦萬分。

▲▼男女,兩性,吵架,相愛,交往,婚姻,戀愛,情侶,伴侶。(示意圖/CFP)

▲千萬別對天秤生氣,他會很崩潰。(圖/CFP)

7.天秤座:硬碰硬

天秤不喜歡別人逼他,對他生氣就是其中地雷,如果要以硬碰硬來解決事情,他們會直接不予理會,甚至無法溝通,所以還是建議心平氣和與天秤討論事情。

8.天蠍座:被背叛

天蠍無法忍受被人背叛,家人、朋友、愛人都一樣,如果發現你出賣他,或是劈腿,他絕對會記在心裡,準備上演復仇記。

9.射手座:失去自由

射手座崇尚自由,喜歡吸收新的人事物,假如有人侷限住他們,只會讓他們想去死而已。

10.魔羯座:被迫改變

摩羯座很倔強,只要認定一件事就會盡全力去堅持以及完成,並且付出絕對的努力,所以當有變卦使得計畫被迫改變時,內心的悲傷即可想而知。

11.水瓶座:沒人理解

水瓶座給人好好先生、好好小姐印象,看似樂觀隨和,其實內心渴望被了解和傾聽,因為樂天的個性往往讓人覺得沒事,但其實他們心裡有委屈,只是不好意思說出口罷了。

12.雙魚座:潑冷水

雙魚座以善良著稱,也很愛做夢,所以常常會把事情理想化,如果他向你發表一些天馬行空的想法,你直接潑他冷水,真的會令雙魚非常傷心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關鍵字: 地雷 抓狂 星座 運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