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冰冰厚敷「灌腸劑」護手! 私藏2配方…網試用瘋讚:效果超狂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范冰冰最近開始當美妝博主,完全不顧會得罪各大品牌,誠實公開心中覺得「超不好用」的8大美妝品,引起討論熱潮。皮膚白皙的她,這次分享私藏的護手秘招,只要用「蛇油膏」和「灌腸劑」兩種東西,厚敷在手上40分鐘,就可以得到一雙白嫩光滑的美手。

▲范冰冰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范冰冰保養有道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范冰冰全身保養做得滴水不漏,卻坦言過去最常忽略的就是手部肌膚,平常雖然會把自己包緊緊,隔絕紫外線傷害肌膚,但雙手還是會露出來,時間一久,手部肌膚不但變得乾巴巴,指甲邊緣還會長出肉刺,讓她開始四處遍尋護手秘訣。

▲范冰冰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范冰冰用灌腸劑和蛇油膏護手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不像一般人使用昂貴的護手霜,范冰冰發現只要使用在大陸很容易買到、價錢又便宜的「蛇油膏」,以及灌腸劑,將兩者混合在掌心,之後開始厚敷整雙手,過程中可以邊按摩加速吸收,或者戴著手套利用時間忙別的事情,大約30至40分鐘後,手就會變得滑溜,膚色也會白了好幾階。

▲范冰冰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范冰冰護手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范冰冰笑說,雖然要買灌腸劑感覺有點尷尬,但在她多方嘗試後,發現灌腸劑和蛇油膏卻是效果最好又便宜的產品,如果沒有蛇油膏,也可以改用馬油或是凡士林取代,至於灌腸劑的效果為何?她解釋,灌腸劑(台灣所稱的甘油球灌腸)中含有甘油成分,也是一般指緣油、護手霜的主要成分,但價錢往往高出灌腸劑好幾倍。

范冰冰在開設美妝部落格後不久,就大膽「Diss」了心中覺得並沒有那麼神、卻一直被推崇的產品,其中包含Dr.Jart+ 如膠似漆強效面膜、Botanist洗潤髮產品、BOBBI BROWN冬蟲夏草粉底、caudalie大葡萄精華水、彼得羅夫PTR玫瑰面膜、VDL貝殼光妝前乳及妮維雅淋浴用乳液,每一項產品她都親身用過,無論是覺得難吸收、有廉價感都老實說,超誠實心得獲得粉絲大力推崇。

▲▼范冰冰修圖。(圖/翻攝自范冰冰工作是微博、CFP)

▲范冰冰修圖。(圖/翻攝自范冰冰工作室微博、CFP)

范冰冰對經營部落格相當認真,即使行程滿檔,還是會抽空更新PO文,除了分享心中地雷品,只要她一推薦,也一定會引起熱烈迴響,先前就曾發生她推薦某日本商品,結果造成民眾熱烈搶購,讓大陸各大代購忙翻,紛紛留言:「誰認識范冰冰?不要再發功課了,代購們快累死了」、「居然現在也要排隊領號了,我自己還想買的,給我們留條活路吧冰冰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