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終於有人突破「假先發」黃甘霖:打擊教練給策略

▲▼中職兄弟VS統一,統一獅,黃甘霖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黃甘霖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劉峻誠/台南報導

統一獅11日面對中信兄弟,賽前就知道兄弟會用「假先發」策略,讓蔡齊哲先發,再派出洋投賽格威應戰,總教練黃甘霖說:「打者就是順其自然去打啦,不管真先發、假先發,就是按照自己設定的球路、方向攻擊。」

兄弟上週開始使用「假先發」調度,讓原本擔任中繼的本土投手「先發」上陣,3局過後再換上洋投「長中繼」,此策略奏效,連續4場奪勝,不過11日統一突破這項調度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前2局就從蔡齊哲手中拿下2分,讓蔡齊哲僅投1.1局退場,3局時再換賽格威,不過賽格威也無法壓制統一打線,一上場就被郭阜林敲出2分打點安打,總計5.1局掉5分,其中4分自責分。

黃甘霖說:「賽前打擊教練劉育辰都會給選手策略,設定要攻擊的球路,他這部分真的做得很好,也幫助我們有好表現。」

目前統一拿下3連勝,近10場拿下8勝,與首位的Lamigo桃猿只剩1場勝差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