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思佳走光同時… 網友拉近看驚覺「死侍一大包」!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王思佳11日跟媽媽布蘭妮出席第16屆微風之夜,為電影《死侍2》站台,卻不慎疑似走光露點。然而,另一方面引發討論的是,有眼尖網友發現,一旁穿著死侍服裝的工作人員,似乎出現「一大包」,意外引發熱議。

▲▼王思佳露點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王思佳意外走光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有部分網友將照片拉近一看,在王思佳禮服慢慢下滑、疑似走光的同時,一旁的「死侍」的下半身,似乎出現了「一大包」的畫面,被懷疑是否起生理反應?不過,也有人認為,應是只是服裝緊身設計的關係,引發不少說法,意外掀起熱議。

▲▼王思佳走光同時… 網友拉近看驚覺「死伺一大包」!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▼王思佳走光同時… 網友拉近看驚覺「死伺一大包」!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▼王思佳走光同時… 網友拉近看驚覺「死伺一大包」!。(圖/ETtoday星光雲)

▲王思佳走光同時,網友驚覺死侍出現「一大包」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、ETtoday星光雲)

王思佳當晚穿著黑色蕾絲禮服亮相,卻在台上因防護措施沒做好而疑似露點,但她當下完全不知道。主持人黃子佼也說,他當下真的沒發現:「如果我有發現,我一定會提醒她的,不會坐視不管,導致後面大家拍不停。」

《ETtoday星光雲》記者致電告知走光一事,王思佳還沒有看到照片前強調:「大家都有幫我再三確認,因為這件遊走在危險邊緣,所以燈光打下來就看起來很像露點,我不會讓你們看到那兩點的!」不過看到照片後,她沈默了幾秒後說:「你等我一下!」便把電話掛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