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蔣智賢美技救富邦 葉總:守備本來就不錯

▲▼0421 中職29年中信兄弟VS富邦悍將-蔣智賢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▲蔣智賢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  

記者陳立勳/桃園報導

富邦悍將11日10比6擊敗Lamigo桃猿,第7局富邦蔣智賢美技撲接陳俊秀的三壘強勁滾地球,化解滿壘失分危機,最後順利收下勝利,富邦總教練葉君璋認為,蔣智賢守備本來就不錯。

談到第7局那次守備,葉君璋表示,那個守備很關鍵,蔣智賢其實守備本來就不錯,今年在守備方面下蠻多功夫,接球的手感很不錯,可能因為打擊很好,大家忘記他的守備其實也不差,是有能力成為很好的守備球員。

此役富邦羅力(Mike Loree)先發6.1局,用了111球,68個好球,拿下個人本季第4勝,葉君璋認為,羅力今天狀況還不錯,雖然一開始球有被掌握,但後面有越來越穩,而范玉禹第9局後援失掉3分,葉總認為范玉禹看得出來有點緊張,第1個打者就保送,這部分還可以改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關鍵字: 中職富邦悍將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阿嬤今天賺不夠」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

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!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

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:不會有驚喜

「惡漢」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.7億續約留太陽

重現大場面!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:用帽子開球

快訊/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