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後一封簡訊曝光! 張小燕悲痛喊話孫越:來夢中打個電話給我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資深藝人孫越5月初逝世,享壽87歲,令不少人痛心。張小燕11日悲痛發文,悼念摯友,同時PO出2人最後一次傳訊的內容,「老越,夜深了,記得~有時來夢中打個電話給我,告訴我,你好嗎!」

▲▼張小燕悼念孫越。(圖/翻攝自張小燕臉書)

▲張小燕悼念孫越,回想起雙方最後一次聚餐、錄影。(圖/翻攝自張小燕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張小燕悼念孫越。(圖/翻攝自張小燕臉書)

在孫越離世後,張小燕11日晚間發出長文,回顧雙方最後一次聚餐,以及對方最後一次來上她節目的情景,忍不住感嘆,「怎麼都記得最後……最後………怎麼都想不起最早、最初是怎麼與你認識……50年了,別怪我記不起。」

張小燕也曝光最後一次傳訊給孫越時,雙方當時的對話內容截圖,孫越發訊息說:「小燕:春節及往後的日子,妳與家人時時有主耶穌的保守!老越。」

▲▼張小燕悼念孫越。(圖/翻攝自張小燕臉書)

▲張小燕曝光孫越傳給她的最後一則簡訊內容。(圖/翻攝自張小燕臉書)

孫越病逝後,張小燕至今仍相當悲痛,黃子佼10日出席活動時也透露,「孫叔叔走怎麼會好?她覺得寂寞,也只能哄哄她,不然怎麼辦!」他不斷安慰張小燕姐,也說道:「妳比起很多老人家來講,妳身邊年輕朋友一堆陪妳出國,算是蠻幸福的長輩。」

【張小燕全文】

老越

我記得
2014年4月2日
這是你最後一次上我的節目,來聊你出書,我們聊得好開心

2017年8月24日
這是和你最後一次的聚餐,你為我過生日,我們吃得好飽

2018年2月15日晚上
你傳來的最後一則簡訊,跟我說「往後有主耶穌的保守」

怎麼都記得最後……最後………
怎麼都想不起最早、最初是怎麼與你認識……50年了,別怪我記不起

老越,夜深了
記得~有時來夢中打個電話給我
告訴我,你好嗎!

小燕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