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好的台灣呢?死侍要向漫威推薦來台拍片跳票 葛仲珊RAP嗆聲

▲「死侍」的承諾,有影片有真相。

 主播 簡立喆/報導

超級英雄一個接一個,《死侍2》緊接著《復仇者聯盟:無限之戰》後面的腳步也要上映囉!兩年前《死侍》第一集推出時,男主角萊恩雷諾斯親自來台灣宣傳造成轟動,不僅頻頻在鏡頭前大讚台灣,十足親民,還說要推薦漫威的超級英雄片來台灣拍攝,有影片有真相….。

▲▼葛仲珊,死侍,死侍2,萊恩雷諾斯。(圖/記者簡立喆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萊恩雷諾斯兩年前承諾宣傳續集會再來台灣。(圖/截圖自『電癮好選喆』頻道)

萊恩雷諾斯當時說:「我已經把台灣當作第二個家,以後宣傳『死侍』續集,我一定第一個來台灣。」,還用招牌愛心手勢打勾勾一言為定;沒想到粉絲等了兩年,《死侍2》終於要推出,但,說好的台灣呢…怎麼轉個彎去韓國宣傳了!QQ(給我回來~)

▲▼葛仲珊,死侍,死侍2,萊恩雷諾斯。(圖/記者簡立喆攝)

▲葛仲珊代表台灣到南韓專訪萊恩雷諾斯。(圖/福斯影業提供)

這次金曲歌后葛仲珊代表台灣去韓國專訪萊恩雷諾斯,就特別用RAP開玩笑的嗆他「萊恩你的名字有個R開頭,卻不懂的RAP….」被萊恩雷諾斯大讚有種,一定會紅!兩人還聊到台灣印象,萊恩雷諾斯說:「我非常享受在那裡的時間,我也很愛台灣的民眾。」還給予台灣的便利性極高好評,只是摩托車有點多,讓「死侍」印象深刻。

「當初行程被訪問塞滿滿,很遺憾沒有機會出去走走,希望以後還能到台灣宣傳。」萊恩雷諾斯還表示,下次來台灣也許會安排多留一天,好好體驗台灣。台灣粉絲只能期待《死侍3》有沒有機會看到萊恩雷諾斯來實現諾言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