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ET晚報】499之亂「使用者權益受損」 NCC:正式啟動調查

▲▼中華電信,499吃到飽,資費,手機月費,電信業者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電信三雄499之亂「使用者權益受損」 NCC:正式啟動調查

國內電信業者近日紛紛祭出499低價吃到飽資費,引起全民搶辦,但也引發許多高資費老客戶反彈,認為電信業者此舉已經危害到部分消費者權益,對此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(NCC)也發新聞稿回應,並表示已正式調查並責成各4G業務經營者儘速提出改善措施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▲▼   ▲台中廣三sogo槍擊案,莊嘉慧中彈成植物人。(圖/資料照/翻攝自東森新聞畫面 )

19年前廣三槍撃中流彈/23歲孕婦成植物人兒夭折 母年邁送安養

1999年6月5日上午,2名蒙面歹徒朝台中廣三SOGO百貨門口開槍後逃逸,但流彈卻打中當年年僅23歲的孕婦莊嘉慧,造成胎兒夭折。莊嘉慧成了植物人,該案件至今兇嫌都沒落網,都由母親熊玉蘭照顧,「兇手要法官給機會,誰來給我們一個機會呢?」 家人耗盡積蓄照顧,但父母已經年邁,近日只好安排她入住安養院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▲新任海協會長、前國台辦主任張志軍今受訪首次表態,希望雙城論壇能在正確基礎上,持續向前推進。(圖/記者蔡浩祥攝)

張志軍首次表態 希望雙城論壇續辦

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接受電台專訪,對「兩岸一家親」、「床頭吵床尾和」等言論不滿民眾道歉,北市府隨後緊急澄清,而柯的發言是否影響今年滬台雙城論壇續辦,各界高度關注。新任海協會長、前國台辦主任張志軍今受訪首次表態,希望雙城論壇能在正確基礎上,持續向前推進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▲▼工人,勞工,做工,藍領階層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你有加到薪嗎?3月經常性薪資 平均40812元

行政院主計總處公布最新薪資統計資料,3月全體受雇員工經常性薪資平均40812元,年增2.59%,且已連續4個月突破百分之2,薪資水準呈現穩定上揚趨勢。不過,若考量物價上漲影響,今年Q1實際薪資水準仍未及2001年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▲▼總統蔡英文參訪新竹創新團隊。(圖/總統府提供)

WHA不邀台灣 蔡英文:用實力證明世界需要台灣!

世界衛生大會(WHA)本月將召開,台灣確定沒有收到邀請函。總統蔡英文11日在臉書發文表示,台灣的實力已經備受世界肯定,5+2產業創新計畫,不只改變台灣的產業結構,也讓台灣在嚴峻的外交情勢中,「用實力證明這個世界需要台灣」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【影音推薦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ET來了熱門新聞

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

說鬼/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

求籤怎麼求?擲筊怎麼擲才正確?

說鬼/誰在敲門

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

說鬼/921樟湖滅村驚悚之行

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?

說鬼/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

從野餐選擇來測驗你的精神年齡!

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

Super Junior會考 你了解天團嗎

說鬼/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

說鬼/飯店裡的滴水聲

人妻任針插 醫美廣告超嗆辣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