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日本烏鴉「成精」了 搶婦人信用卡搖頭晃腦購票

▲▼日本烏鴉模仿人類購票,讓周圍民眾哭笑不得。(圖/翻攝自Twitter@kinoshi42155049)

▲日本烏鴉模仿人類購票,讓周圍民眾哭笑不得。(圖/翻攝自Twitter@kinoshi42155049)

實習記者王芳瑋/綜合報導

烏鴉在日本被當作吉祥的象徵,科學研究表示烏鴉的智商在鳥類中也是數一數二的。根據《日本新聞網》報導,日前在日本東京JR錦糸町車站車站內的一隻烏鴉竟然搶走婦人的信用卡,然後飛到自動購票機上搖頭晃腦,似乎想要自己刷卡買車票,讓周圍的日本民眾哭笑不得。

這隻烏鴉先在一台購票機上徘徊,似乎知道要付錢才能買票,於是跳到隔壁購票機搶了一名婦人的信用卡後,又跳回自己的購票機,但好像不知道要將卡插進哪裡,而搖頭晃腦了好一陣子,還是無法成功買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有一名日本網友將影片上傳至推特,吸引超過288萬人觀看,烏鴉模仿人類購票的可愛樣子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PO文的日本網友表示,那隻烏鴉最後還是有將信用卡還給那名婦人。網友也笑稱:「烏鴉不想飛改搭火車了」、「好聰明的烏鴉」、「有人要給牠搭便車嗎?」

關鍵字: 烏鴉日本車站購票逗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