燒炭現場見人形屍水⋯無尊廢墟「被好兄弟驅趕」手變黑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藝人無尊日前主持靈異節目《逃跑吧好兄弟》到中南部某廢墟宿舍錄影,據悉該處曾有人燒炭輕生。他發現現場周圍還有拆掉的封鎖線,以及滿地的冥紙,最可怕的莫過於是,宿舍裡的床還有人形的屍水乾掉呈現咖啡色的痕跡,加上一旁有燒過的木炭,應就是當時的案發現場。

▲無尊。(圖/取自無尊粉絲團)

▲無尊到廢墟錄影發生過許多不可思議的事。(圖/取自無尊粉絲團)

無尊透露,一走到二樓「撲鼻而來很重的腐臭味」,原以為是動物的屍體造成,當一看到燒過的木炭以及疑為案發現場的床,他與製作單位大概也已心裡有數。他記憶猶新地說:「印入眼簾的畫面太怵目驚心了,窗戶都用衛生紙塞住,地上還有燒過的碳,到處都是蚊蟲在飛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無尊在現場用拍立得照相,他斬釘截鐵地說:「我一直聽到氣音在我耳邊說『走開』,但聽不太清楚,不過音調很像。」他在現場還發現一個僅剩下排的假牙,又在一旁撿到一張老婦人的證件,聽聞過民間流傳「缺手捕手缺牙補牙」,就幫剩一半的假牙用黏土幫忙把另一半完成。

在那在過程中,無尊聽到隔壁櫃子突然敲了一聲,他還詢問製作單位同仁「有沒有聽到扣扣(他還用手輕敲示意)的聲音」,沒想到立刻有一大聲響類似敲木頭的聲音,嚇得眾人趕緊離開那層樓。他說道,那次錄影的過程像是在電影裡才看得到橋段。

▲無尊。(圖/取自無尊粉絲團)

▲無尊在錄影過程中遇到許多靈異事件。(圖/取自無尊粉絲團)

結束錄影工作後,大夥虔誠地燒紙錢給「好兄弟」,也到廟裡去走一趟。無尊透露,回家後就沒多想,沒想到隔天起床後卻發現右手上多了幾道黑色的粗線,「摸起來像是被木炭畫過,我也不清楚,但我有洗澡才睡,外景也沒碰過木炭,所以那倒底是什麼也不知道。」

無尊雖是基督徒,但對於民間流傳的習俗也都保持尊重的態度,「我覺得好兄弟也是人變的,跟他們溝通一定也是能諒解。雖然好兄弟很可怕,但是人還是比鬼可怕,這是我出社會的經驗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