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花4天抓到走失小狗 動保隊打給主人...得到最心碎的答案

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在美國洛杉磯街上亂竄的Viva,救援組織好不容易抓到牠後,主人卻說不需要牠了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當路人目擊小狗Viva自己在美國洛杉磯街道上晃蕩時,立刻就從牠臉上無助的表情知道牠不是流浪狗且需要幫助,趕緊聯絡救援組織「hopeforpaws」,希望能夠快快送牠回家。

工作人員Lisa Arturo和JoAnn Wiltz趕到場時,發現小狗Viva把自己塞在一塊草地的邊邊,害怕任何靠近牠的人。他們試圖慢慢接近牠、贏得牠的信任,但每次靠近牠就跑到超危險的馬路上,最後為了避免牠受傷,決定採用誘捕的方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剛被誘捕籠抓住的Viva,表情看起來非常無助,令人心碎。

他們選定一處停車場,因為那裡的員工說,Viva經常躲進停車場裡的一個小洞,救援人員決定在那裡設一個誘捕籠,總算在開始抓Viva的第4天等到好消息,中獎了! 仔細看,Viva有著輕微暴牙、有點鬥雞眼,是一隻長相獨特的小狗。

Viva獲救時戴著項圈,也有植入晶片,Lisa和JoAnn興奮打電話給飼主,想像著他們知道走失的狗狗即將回家,會有多麼開心。沒想到接電話的主人態度冷淡,他說他們不希望Viva回家、他們已經不需要牠了。停車場的員工幫助Lisa和JoAnn將Viva帶上車,氣氛很凝重。

不過獸醫診斷Viva很健康,牠現在待在寄養家庭,是最快樂、有趣的小狗。每個遇到牠的人都很困惑,為什麼牠會被飼主棄養,希望牠未來的家人能夠很快找到Viva,牠將永遠不會知道不被需要是什麼感覺。

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不再流浪的Viva現在是寄養家庭裡最快樂的小狗。

▲救援Viva的完整過程。

關鍵字: 北美要聞棄養收容所領養狗狗汪星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