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猴子大喇喇享受摸肚!被調皮刺青男偷彈重要部位「轉頭怒瞪」

▲猴子大喇喇享受撫摸!調皮刺青男偷彈GG,牠驚醒怒瞪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小猴子很信任人類摸摸,結果被擺了一道。(請勿觸摸野生動物,請勿模仿)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這人類有點壞!網友李千四日前在《爆笑公社》分享一則短片,內容是一隻猴子正享受人類摸摸,結果意外被偷彈重要部位,害得猴子當場驚醒,露出不爽之情,影片一出引來部分網友批評。

影片中,小猴子大喇喇躺在地板上,瞇眼ENJOY人類幫忙抓肚肚。這時刺青男忽然變換手勢,調皮做出不禮貌行為,讓無辜小猴瞬間「彈醒」,跑到一旁窩著,轉頭怒瞪對方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有網友看完影片覺得好笑,有人則覺得怎麼這麼壞!在底下留言說,「哈哈...稍微點到就好,畢竟猴也是野生動物」、「我的下盤抖了一下」、「我看到哪表情笑了一下」、「蛋蛋一定很痛」,也有網友提醒著,「將心比心,不要這樣對待動物」、「不要這樣欺負人家啦!」。

小提醒,遇到野生動物請保持距離,勿近距離接觸、餵食等騷擾行為,以免傷害到對方,或彼此感染疾病。

 

▼看更多影音。

關鍵字: 猴子野生動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