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立農潮爆必備黑破褲+Nike x Off-White 到哪都離不開它們

▲陳立農潮穿搭。(圖/CFP)

▲陳立農穿搭很高招,兩次現身乍看風格不同,其實只換了件外套!(圖/CFP)

記者蔡靜宜/綜合報導

大陸選秀《偶像練習生》出道、男團9%的台灣成員陳立農,走紅後首次返台,獲得大批粉絲包圍接機,仔細一看,他又穿著最愛的黑色破褲與Nike x Off White聯名鞋,對這2件單品的癡迷程度,大概跟粉絲愛他沒兩樣!

▲▼陳立農回台接機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陳立農返台受到粉絲接機包圍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這次返台的機場造型,以白色素Tee,搭配他本人曝光率極高的黑色破褲,踩著Nike x Off White的The Ten Blazer Mid,外面再罩著件紅色格紋襯衫,「小哥哥」萌力不減,但氣勢十足。

▲陳立農潮穿搭。(圖/CFP)

▲紅色格紋襯衫巧妙與腳底下鞋子紅色標籤設計呼應。(圖/CFP)

回顧3月下旬,他在北京機場的街拍,其實只有灰色大衣不同,裡頭還是件白色素Tee(只不過沒紮進去),以及最愛的The Ten Blazer Mid和黑破褲。這件黑破褲在粉絲間討論度很高,大家都在求同款,腳踝內側的拉鍊是畫龍點睛之處。

▲陳立農潮穿搭。(圖/CFP)

▲黑色破褲看似平凡,但腳踝內側的拉鍊可以使他穿起來更貼合。

只能說農農的穿搭超高招,黑白基本款卻有潮味小心機,再替換搶眼的外衣,風格就截然不同,怕麻煩的男生都該學!

▲陳立農潮穿搭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@n30201)

▲這件黑色破褲果真是陳立農最愛!(圖/翻攝自instagram@n30201)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