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民政府:2018是我們的執政年 中、美都支持!

▲▼台灣民政府說2018年是他們的執政年,而且中美都支持。(圖/翻攝自台灣民政府官網)

▲圖右為組織發起人林志昇妻子林梓安。(圖/翻攝自台灣民政府官網,下同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經過10日的突襲搜索,「台灣民政府」發起人林志昇夫妻檔與總理大臣蔡財源等7位幹部,目前已經依涉嫌詐欺、洗錢等事由遭到檢方拘提。有趣的是,民政府官方日前才在官網上發布新聞稿表示,由於爭取國際地位大有斬獲,2018年是台灣民政府的「執政年」,而且中、美都與予支持。

據民政府在官網發佈的報導,林志昇表示,美國急切的想知道台灣到底有多少人希望走自己的路,來做為協助歸還政權的籌備;2006年時,美國接到台灣民政府的控訴時也嚇一跳,台灣不是中國一部分也不是中國人,所以他們也開始思考如何把政權還給台灣人。

至於中方的支持。林志昇在文中指出,「習近平想提升自己的權力超越過去任何一屆的主席,但他明白台灣的法理地位不是他可以改變或扭轉,因此反而很有可能會支持台灣走自己的路。」另外,他還獨家透露美國在台美關係中的5大目標主軸,包括「美國仍是台灣的占領權國」與「美國一定會善盡保護台灣的責任」等。

▼林志昇在該報導第二欄分析中方的看法。

▲▼台灣民政府說2018年是他們的執政年,而且中美都支持。(圖/翻攝自台灣民政府官網)

10日時,桃園地檢署兵分七路分別搜索台灣民政府中央會館、秘書長林志昇(67歲)住處及妻子林梓安等多名高層幹部住處等地,並在林志昇住家衣櫃中搜出大筆現鈔,其中包含歐元、日圓等現金疊滿衣櫃,現場檢方點鈔點到手軟,經初步估算後,發現搜出現金至少高達1億3千多萬元。

據悉,台灣民政府政治組織於2008年2月由林志昇所成立,他們主張台灣應與日本統一,目前主權仍屬大日本帝國,且美國也握有台灣「佔領權」,否定中華民國合法性;台灣民政府還認為,未來只要時機一成熟,「美國軍政府」將會前來接管台灣,並依此鼓吹成員申辦台灣民政府身分證、護照、車牌等物。

檢方調查顯示,林志昇除了鼓吹成員申辦台灣民政府證件,並藉此收費1000元到6000元不等之外,還稱未來美國接管後需要大量「政務官」,因此鼓勵成員參與認證課程,全套課程要價至少2萬4000元,每節課還須額外加收2000元。更誇張的是,台灣民政府藉著向美國法院提出接管台灣訴訟為由,向成員募集大量款項,宣稱每捐1元台幣,未來美國接管後可換領1元美金,投資報酬率高達30倍,不少成員為此心動,懷著致富的美夢捐出大筆現金。

目前檢方已依詐欺、洗錢防制法等罪名拘提林志昇夫妻檔、總理大臣蔡財源、財務大臣葉碧蓮、許義明、台南州秘書吳麗香、及中央會館建物所有人游象敬等7人,目前正漏夜偵訊,全案進一步擴大偵辦中。

▼台灣民政府還組織了編制約180人的武裝力量「黑熊部隊」。

▲▼台灣民政府黑熊部隊特訓操演。(圖/取自台灣民政府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