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丐幫幫主4ni!黃金鼠雞皮超有戲 一秒變成「睡夢羅漢」

▲黃金鼠「雞皮」。(圖/網友蔡田授權提供)

▲「我...接受到了蘇師傅的真傳...」(圖/網友蔡田授權提供,下同)

實習記者郭婕/採訪報導

台南市這隻戲精黃金鼠「雞皮」有天晚上在書桌上陪老爸放鬆心情,沒想到抵擋不了瞌睡蟲,頓時失去重心向左側倒下,一秒成了「睡夢羅漢」。鼠鼠這睡翻的爆笑瞬間,讓人看得嘴角不禁上揚。

把拔蔡田也將雞皮這撩人的睡姿分享至鼠鼠社團,看過的網友全都被小傢伙可愛的模樣笑翻,「用腳托臉太可愛了啦!到底在家都喝幾杯」、「睡成這樣太可愛了」、「雞皮:桌子就是我的家」、「手墊住頭還蹺腳,好可愛」、「這睡姿撩人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黃金鼠「雞皮」。(圖/網友蔡田授權提供)

▲睡成一顆球真的很可愛!

「這大概是晚上8點左右,雖然倉鼠是夜行性動物,但對某些鼠鼠來說還不是最有精神的時候。」老爸蔡田說,「那時候我把雞皮放在桌上,剛好看到牠坐在那邊度估,想說應該會看到和前幾天類似的打瞌睡畫面,所以就拿起手機準備拍照,也正如自己所料,拍到了有趣的瞬間。」

雞皮身為一隻戲精鼠,時常會做出讓人哭笑不得的事情,曾經這小傢伙就在自己小屋的露臺上,咬著一顆大大的核桃,沒想到一個踉蹌,就從2樓摔到1樓門口,還好把拔替牠建造的豪宅不高,才沒有受傷。

▲黃金鼠「雞皮」。(圖/網友蔡田授權提供)

▲「我老爸幫我準備了兩種豪宅,一種是冬天睡的,一個是夏天住的。」

倉鼠雖然可愛也容易飼養,但還是有需多眉角需要注意,蔡田提醒大家,「千萬要維持一鼠一籠,不要合籠;有飼主的陪伴牠們就不會孤單,畢竟倉鼠的繁殖力很強,又非常有地域性會攻擊其他鼠鼠,分籠才是愛牠們的正確作法。」

►►點我看「睡夢羅漢」相關影片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關鍵字: 倉鼠黃金鼠鼠鼠鼠寶睡夢羅漢丐幫度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