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家有白蟻犬!2汪走「交叉位」 聯手打造波西米亞風沙發

實習記者郭婕/採訪報導

家裡有這樣的雕刻小天才,真不知是要哭還笑。高雄有對米克斯好夥伴「vy」和「杉杉」,正值換牙階段的牠們,發揮了驚人的藝術天分,用厲害的小牙齒把家裡的木頭沙發咬成波西米亞風的座椅,在創作的過程中還華麗地走位互換位置,讓馬麻快被小朋友們笑翻。

看著汪星人開心創作,馬麻鍾小姐也樂得在狗狗社團po文和更多人分享,看過的網友全都被華麗的雕刻秀逗樂,「交換吃超好笑XDD 交杯酒的概念嗎」、「好大的潔牙骨」、「還交換吃 感情好好XD」、「你家的椅子是什麼口味的啊?」、「你養的是白蟻吧?」。

▲米克斯「vy」和「杉杉」。(圖/網友鍾小姐授權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馬麻偷偷爆料,「杉杉是雌雄同體有蛋蛋卻沒有鳥鳥,連醫生都嚇到!」

「這2個孩子都是我救援回來的浪浪,目前都在等待國外的家庭領養,牠們的個性都很好很親人,在我家可以和其他兄弟姊妹一起生活」,馬麻鍾小姐笑說,「因為正值換牙期會亂咬東西,但因為這兩個孩子都已經學會做下、握手,也會定點上廁所,所以才想說牙齒癢就隨便牠們咬,而且狗狗們對潔牙骨也已經沒興趣了。」

對於vy和杉杉如此忘我地進行雕刻創作,鍾小姐開心表示,「看牠們啃得這麼陶醉,自己心情也會跟著好起來,最有趣的是,這對好夥伴啃一啃還會走交叉位互換位置,不曉得是不是覺得別人的比較好吃,還是兩邊的口味不一樣!」

▲米克斯「vy」和「杉杉」。(圖/網友鍾小姐授權提供)

▲偉大的藝術家與牠們的作品。

最後,鍾小姐無奈道,「因為自己住在對於動物觀念不慎理想的鄉下地方,不要說打晶片或是疫苗,這裡有很多人連結紮的觀念都還沒有,希望有意願養狗狗的朋友,真的要讓毛小孩做節育的手術,還有要支持領養代替購買。」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關鍵字: 汪星人米克斯雕刻白蟻木椅沙發波西米亞藝術家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