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激戰13歲男!女淫師秀「吹簫照」嚇全班…跨坐學生大腿講課

▲美國一名32歲女老師蘭佛(Jessica Langford)在學校和男學生做愛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▲美國一名32歲女老師蘭佛(Jessica Langford)在學校和男學生做愛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俄亥俄州一名32歲女老師在學校教室內和一名13歲男學生做愛,兩人歡愉了30分鐘,此時校長突然敲了教室的門當場抓包,她還叫男學生說「下課幫老師搬課桌椅」,事情曝光,還有學生指女老師曾在課堂上拿自己不雅的「吹簫照」給班上同學看,詭異行徑讓學生們身心受創。

任職於俄亥俄州邁阿密斯堡中學(Miamisburg Middle School)的32歲女老師蘭佛(Jessica Langford)被抓到在教室和男學生做愛,在此之前,她就曾被校方發現與學生有身體接觸,且常和男學生傳訊息要一起吃午餐,甚至被其他老師看到,她在課堂上坐在一名男學生大腿上講課,讓校方注意她與學生的行為互動。

去年5月,學期最後一天課程結束後,班上同學都已經離開校園,僅一名13歲男學生留在教室,蘭佛突然開始親吻他,自然而然發生關係。男學生指證,兩人的性行為時間很短,大概做了30分鐘後,校長就突然敲了教室的門,蘭佛趕緊要男學生躲在課桌下謊稱「幫老師搬課桌椅」。

檢警偵辦此案時發現,蘭佛也常邀約班上的男學生吃午餐,還會私底下贈送手機禮物給學生,更離譜的事情是,她還課堂上拿自己與丈夫口交的性愛照片給學生傳閱,大家看了都覺得「很不舒服」,卻又不知道該如何舉報。

蘭佛現在有3項「和未成年發生性行為」與3項「性暴力」罪嫌需要面對,但她不曾認罪,此案將於29日宣判刑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