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要豐胸翹臀?日本奧運選手御用矯正師:每天「滾」10分鐘!

▲想要豐胸翹臀,每天「滾」10分鐘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@liveglenwood、nanao_official)

▲日本女生憧憬的身材代表長谷川潤與菜菜緒,現在可以「滾」出來!(圖/翻攝自instagram@liveglenwood、nanao_official)

記者蔡靜宜/綜合報導

日本奧運金牌選手御用的體型矯正師、同時也是出版了2本體態書籍的暢銷作家花岡正敬,日前為了研發監製的「SerumAnge仙度瑞拉負離子美容儀」來台,與媒體分享透過滾輪改變臉部與身形輪廓的技巧。

▲想要豐胸翹臀,每天「滾」10分鐘。(圖/SerumAnge提供)

▲日本奧運選手御用體型矯正師花岡正敬所研發的「SerumAnge仙度瑞拉負離子美容儀」,12,800元。

這支滾輪過去1年橫掃日本演藝圈,主打瘦臉、美膚、消水腫外,還能幫助提高胸線和臀部緊實。花岡正敬研發了2組按摩手法,他建議趁著沐浴後,身體暖和時進行按摩,效果更佳;如果直接在肌膚上滾動覺得痛,就隔衣使用。

●胸部提升
胸大肌、淋巴、脂肪、乳腺與肌膚彈性,都決定了胸部是否能UP UP,按摩時得更耐著性子,一定會有回報的!

▲想要豐胸翹臀,每天「滾」10分鐘。(圖/SerumAnge提供)

●臀部提升
臀部是容易著涼、難以變暖的部位,讓它先變暖、放鬆,按摩的效果會更好,所以最好在淋浴或泡澡時用滾輪按摩。

▲想要豐胸翹臀,每天「滾」10分鐘。(圖/SerumAnge提供)
花岡正敬也提醒,任何滾輪,都是使用完後再塗抹肌膚保養最佳;如果滾輪或美容儀是防水材質,那更好,泡澡時使用,效果加倍喔!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