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上班途中遇「左右護法」!黃黑汪站推高機巡邏:旁邊請讓讓~

▲上班途中遇「左右護法」!黃黑汪站推高機巡邏:旁邊請讓開~(圖/網友陳喬喬‎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阿汪二人組:旁邊請讓開~(圖/網友陳喬喬‎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不管到哪裡,都要跟主人黏踢踢。網友陳喬喬的妹妹日前騎車去上班時,在板橋路上巧遇一幕溫馨場景,她看見工人開著推高機,後方載著一黃一黑的米克斯,兩隻汪站的超拉風,好像在巡邏街景一般,吸引眾人目光。

照片中,兩隻汪星人站在車子上,一人看一邊。由於車子開得非常緩慢,狗狗站得相當穩。陳喬喬笑說,「沒仔細看差點忽略歐告~雖然這樣有點危險...但至少主人把牠們帶在身邊!果然是工地狗叫小賀啦XD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上班途中遇「左右護法」!黃黑汪站推高機巡邏:旁邊請讓開~(圖/網友陳喬喬‎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主人把狗兒帶在身邊一起工作。

陳喬喬將照片分享至《米克斯傳奇》社團,引來百人按讚,網友看完在底下留言,「這樣算三貼唷^_^」、「左右護法」、「雖然危險...可是看起來好有愛」、「至少沒在馬路上亂跑~」、「主人應該很疼愛,才會上班也帶在身邊」。

小提醒,毛爸毛媽帶寵物出門務必要「牽繩」,以免發生意外。

▼更多精彩影片。

關鍵字: 推高機拉風巡邏米克斯工人疼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