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電影/今夜,在浪漫劇場與妳相遇 當黑白片撞進彩色

文/賴賴

▲▼今夜,在浪漫劇場與妳相遇。(圖/yahoo)

瘋言瘋語:

這才是日本電影,在經歷種種可怕現代的日本電影編劇摧殘後,感覺到日本電影目前電影品質參差不齊,踩到地雷就會記憶深刻,這也是日本電影在台灣票房總是不夠出色亮眼,這片在創意娛樂價值和劇本,都有一定的深度,看得很悸動,事實上這部電影可以假借來說許多事,從現實與夢想開始,從電影走出來的女主角,永遠無法和真實的人類結為連理,是愛情悲劇最高指導原則,所以就愛情故事心動和心痛都是鐵效果,整體感是創意高且好看的。

就腳色安排設計,卡司整齊演技自然,很流暢地將故事說得清楚,不但完整了解劇本大意,甚至從電影女主角所引申的日本電影目前處境,有一定的連結性,若有些許涉獵便可理解,過去豪華的日本黑白電影,備受世界遵從的黑澤明導演,那個日本電影帝國時代,到現在一個小小副導演,不被認同,做著苦力,但仍堅持夢想繼續,猶如現在的日本電影,帝國已成往事,就算跳出來了女主角也於事無補,現實是電影公司一間一間的倒,電影從業人員也只能另謀出路。

這樣的劇本內涵,台灣電影目前不也如此,故事結局生動感人,有著奇幻色彩,創意和視覺效果十足,真心感覺好的一部好作品。

片  名:今夜,在浪漫劇場與妳相遇
英文名稱:Tonight, at Romance Theater

類  型:愛情、奇幻、喜劇
上映日期:2018-05-11
片  長:01時48分
導  演:武內英樹(Hideki Takeuchi)
演  員:綾瀨遙(Haruka Ayase) 、 坂口健太郎(Kentaro Sakaguchi)、 本田翼(Tsubasa Honda) 、 北村一輝(Kazuki Kitamura)
國  家:日本
語  言:日語
發行公司:采昌國際多媒體


劇情大綱

夢想成為導演的純真青年健司(坂口健太郎飾演),對黑白電影中的漂亮公主美雪(綾瀨遙飾演)傾心不已。一個雷雨交加的夜晚,這部黑白電影即將作最後一次放映。健司帶著不捨心情觀賞電影,沒想到美雪公主竟從銀幕中進入現實世界,全身並由最初的黑白色調,慢慢染上現實世界的色彩。

不過這位公主人如其名,有著嚴重的「公主病」,甚至傲嬌地命令健司成為她的僕人,讓健司實在難以招架。不過隨著兩人一起生活,彼此也逐漸吸引、互生好感。就在一段浪漫愛情萌芽之際,美雪竟向健司透露自己不為人知的秘密…。

同時,電影公司的社長千金塔子(本田翼飾演)也向健司告白…。最後健司該要情歸何方?而他與美雪能否有情人終成眷屬呢?

▲▼今夜,在浪漫劇場與妳相遇。(圖/yahoo)

▲熱愛電影的兩人終生過著不富裕的生活。

▲▼今夜,在浪漫劇場與妳相遇。(圖/yahoo)

▲北村一輝相當出色亮眼襯職,片中甘草人物。

▲▼今夜,在浪漫劇場與妳相遇。(圖/yahoo)

▲愛情故事就是要加上美景和好音樂。


★★★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NMOVIELAILAI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

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「貓型女」9種特質 令人難捉摸

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

Whereis足跡/由布院?湯布院?

阿榮/按鍵精靈 - 電腦自動化

日本瑪丹娜 本田美奈子的誘惑

小生: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