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劉育辰要球員這麼做!統一6分打爆勝投王伍鐸

▲統一獅打擊教練劉育辰。(圖/本報資料照)

▲統一獅打擊教練劉育辰。(圖/本報資料照)

記者劉峻誠/台南報導

統一獅10日面對富邦悍將,單場敲出16安打,以10比1贏球,對戰富邦9連勝,本季對戰11勝1敗的絕對優勢,此戰能突破聯盟目前勝投最多的伍鐸相當關鍵,此戰有3打點的郭阜林、潘彥廷都表示,賽前統一打擊教練劉育辰有特別提醒,給出建議,讓他們此戰能有好表現。

雖然總教練黃甘霖沒有透露此戰策略,只說:「順其自然、球來就打」,但球員們紛紛表示,是劉育辰賽前會跟球員分析對手投球狀況、數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戰統一前2局靠著9支安打、1保送,從伍鐸手上拿下6分,也奠定勝基,郭阜林說:「賽前劉育辰教練有告訴我們要特別注意伍鐸偏高的變化球,其實有幾球他丟得很好,但我們剛好有掌握到。」而針對偏低的變化球,劉育辰要求球員不要被誘惑揮棒,以免出現不營養飛球。

潘彥廷這場比賽沒有先發,但他也提到,劉育辰賽前都會給球員攻擊策略,提醒伍鐸有什麼球路必須注意,什麼球不能打。

這場比賽郭阜林5打數2安打,打下3分打點,守備上也多次幫助球隊守下分數,賽後獲選單場MVP,潘彥廷則在8局下代打,並敲出清壘的三壘安打,攻下3分打點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快訊/陳鏞基逆轉3分彈、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