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訪/亂打秀主廚8年演戲秘密公開!觀眾拍手就緊張?

記者吳孟庭/專訪

「看完真的是笑著走出來!」剛結束的亂打秀台北公演,觀眾散場後歡呼此起彼落、豎起大拇指按讚。南韓擁有20年歷史的亂打秀,睽違4年抵台演出,會受到好評歸功演員硬底子,最資深有8年,演出過上萬場,但台下觀眾依舊能感受到表演者的高度熱情,尤其音樂劇挑戰多,最可怕的是不可預知的「變數」,都考驗演員強心臟!

▲▼韓國音樂劇《亂打秀》專訪+表演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韓國音樂劇《亂打秀》演員接受《ETtoday星光雲》專訪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這次巡迴高雄、台北場的,是來自亂打秀「藍隊」的演員群,最資深就屬主廚李柱勳,在亂打經歷已8年,女副廚房長尹惠陳也有7、8年經歷,Sexy Guy徐俊大約3年,最菜的就是飾演闖禍精的姪子金勝國,目前才加入1年半(他也是唯一白隊的成員)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韓國音樂劇《亂打秀》專訪+表演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《亂打秀》演員左至右為Sexy Guy、副廚房長、主廚與姪子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雖然4人都是演戲、音樂科系出身,但亂打秀要結合演戲、音樂節奏,甚至還要表演特技、搞笑,同時還要兼顧觀眾反應,看起來很歡樂的場面,其實演員神經都超緊繃!

主廚李柱勳就說,最難的就是他一人留在台上,帶動觀眾拍手的部分。「不管有10人、百人或千人,都要跟台下互動,應該是變數最多的一場吧!有時候這邊拍手會有反應、有時候沒有,或突然出現什麼料想不到的回應,每次都會不同,所以得一直保持警覺,身體也因為表演總是保持著緊張感,雖然很耗費精神,但還是很有趣的啦!」

▲▼韓國音樂劇《亂打秀》專訪+表演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亂打秀演員做出「我是演員」的表情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亂打秀是以廚房為背景發展出的故事,女副廚房長尹惠陳則是最擔心料理場景,「我們會使用真的火,也會真的切菜來完成一道料理,手部需要運用很多技巧,像是轉動胡椒罐啊、勺子甚至甩菜刀,即使這些部份透過練習慢慢熟練,但練習數年的動作還是會緊張。」

姪子金勝國負責的接盤子特技大呼最費力,「稍微透露,有一幕Sexy Guy會狂丟32只盤子,我就要全部接住,這部分練習得很久,上舞台又不知有何變數,表演真的要很集中精神,每次都好緊張,現在表演依然如此。」因為運動量超大,讓Sexy Guy徐俊大呼,表演完就只想躺在那裏不動!

▲▼韓國音樂劇《亂打秀》專訪+表演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下一秒就發出哈哈大笑,做出在我心中收藏的手勢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即使已經有人最長演了8年,觀眾也看不出來他們的疲累,到底是如何保持樂在其中的激情呢?尹惠陳老實回答,「準備的時候,會因為每天都一樣,例如幾點開演、幾點前要暖身完畢,這種時候容易感到疲乏,但表演每天來的觀眾不一樣,互動時依然會因為緊張感,讓每次表演都覺得新鮮,所以不會感到厭倦,因為覺得有趣,才能一直做到現在。」

▲▼韓國音樂劇《亂打秀》專訪+表演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想要看亂打秀演員這一幕在幹嘛?請鎖定《ETtoday星光雲》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亂打秀剩下本周末在台中舉辦的終場表演,還沒感受到他們現場的爆發力,趕快把握機會,購票詳情可至臉書「太咪瘋韓國」,而亂打秀演員與《ETtoday星光雲》的獨家專訪還沒完,如果你也陷入了這群無名演員的魅力,請繼續鎖定《韓星爆爆》粉絲團!

▼亂打秀造訪《ETtoday星光雲》節目《韓國阿拉唷》。(影片來源:Facebook 韓星爆爆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