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侯友宜神複製《抓狂一族》小鐵!意外揭「招牌平頭」秘辛

▲▼侯友宜神複製《抓狂一族》小鐵!意外揭「招牌平頭」秘辛。(圖/翻攝自IG/hou.youyi)

▲侯友宜神複製《抓狂一族》小鐵,讓網友全笑翻。(圖/翻攝自IG/hou.youyi)

記者柯沛辰/綜合報導

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9日在Instagram放上與《抓狂一族》主角小鐵的合照,讓大批粉絲笑倒直呼「真的有像」,不僅追蹤人數激增,也意外揭開他「招牌三分頭」造型的背後秘辛。

侯友宜表示,當年他自警大畢業後,隨即投入第一線工作,後來擔心抓歹徒會被抓頭髮反制,因此老婆便建議他改留短髮,一方便好整理,二來也不會被壞人抓頭髮,安全有保障。

至於為何PO出照片,是因為有朋友說他造型很像《抓狂一族》的小鐵,他進一步了解後,發現小鐵不僅與他外表相似,就連調皮、好動、熱愛運動、不愛讀書等特質都與他小時候如出一轍,根本可以說是翻版。

侯友宜說,雖然他和小鐵一樣好動調皮,但2人同樣都有準時到校的好習慣,因為他學生時期也是天天準時到校,還拿到了警校少見的全勤獎。

他坦言,現在IG上的粉絲還不夠多,希望未來能透過這個平台,多與年輕人拉近距離。

▼侯友宜希望能透過IG與年輕人多多互動。(圖/侯友宜辦公室)

▲▼侯友宜赴八里文化公園。(圖/侯友宜辦公室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