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足協爭議落幕有譜 體育署建議7月6日改選

▲體育署長林德福。(圖/體育署提供)

▲林德福建議足協在7月6日完成改選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洪偵源/台北報導

由於足協改選爭議已有FIFA提供建議,體育署署長林德福也在10日提出建議時程表,希望足協能在7月6日完成改選動作。

足協在5月5日收到FIFA回函,林德福表示,體育署扮演監督角色,希望足協依據FIFA指示,並按組織章程進行改選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德福在10日的體育署記者會上指出,由於足協會員與選舉相關條件已有所改變,將發函足球協會,通過臨時會員大會後,重新公告會員人數、參選人資格,並接受理監事與理事長參選登記。

足協預定20日召開臨時理監事會議,6月7日臨時會員大會,林德福說希望此次改選以團結、合作為目標,組織「最強協會」,共同將台灣足球推向國際。

體育署已草擬「中華民國足球協會第12屆理監事會改選時程表」,建議足協在7月6日辦理改選,選出新任理事長,並在9日函報教育部選舉結果。

林德福強調,對於FIFA回函內容與建議步驟,表達感謝與認同之意,將依照國體法第42條第二項「特定體育團體受國際規範者,應依該組織章程及相關規定辦理」之規定,督促足協盡快辦理。

關鍵字: 體育署國體法足球FIFA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「最強美少女」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