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民政府垮台!發起人林志昇「衣櫃藏1.3億」 現鈔數到手軟

▲▼台灣民政府黑熊部隊特訓操演。(圖/取自台灣民政府)

▲台灣民政府還自組武裝力量「黑熊部隊」。(圖/取自台灣民政府)

記者莊智勝/綜合報導

吸金上億!號稱美國日後將接收台灣的「台灣民政府」今(10日)遭到桃園地檢署搜索,檢方在秘書長林志昇(67歲)家中衣櫃搜出大筆現金,初步清點竟多達1.3億,目前已拘提林志昇等7人,全案依詐欺、洗錢防制法等罪嫌深入偵辦中。

林志昇於2008年2月成立「台灣民政府」政治組織,主張台灣應與日本統一,目前主權仍屬大日本帝國,且美國也握有台灣「佔領權」,否定中華民國合法性;台灣民政府還認為,未來只要時機一成熟,「美國軍政府」將會前來接管台灣,並依此鼓吹成員申辦台灣民政府身分證、護照、車牌等物。

▼台灣民政府鼓吹成員申辦身分證、車牌等物,並藉此收費數千元不等。(圖/資料照)

▲懸掛台灣民政府號牌在路上趴趴走,可處汽車所有人新台幣3600元以上10800元以下罰鍰,並禁止其行駛。(圖/警方提供)

檢方調查,林志昇鼓吹成員申辦台灣民政府證件,並藉此收費1000元到6000元不等;此外,林志昇還稱未來美國接管後需要大量「政務官」,因此鼓勵成員參與認證課程,全套課程要價至少2萬4000元,每節課還須額外加收2000元。更誇張的是,台灣民政府藉著向美國法院提出接管台灣訴訟為由,向成員募集大量款項,宣稱每捐1元台幣,未來美國接管後可換領1元美金,投資報酬率高達30倍,不少成員為此心動,懷著致富的美夢捐出大筆現金。

▼桃園檢方10日兵分7路突襲台灣民政府,並拘提7人到案。(圖/中視新聞)

▲▼台灣民政府涉詐騙 金庫搜出槍枝.5千萬現金。(圖/中視新聞)

桃園地檢署經長期蒐證後,於10日率隊搜索台灣民政府中央會館、秘書長林志昇住處及妻子林梓安等多名高層幹部住處共7處,並在林志昇住家衣櫃中搜出大筆現鈔,其中包含歐元、日圓等現金疊滿衣櫃,現場檢方點鈔點到手軟,經初步估算後,發現搜出現金至少高達1億3000多萬元。

目前檢方已依詐欺、洗錢防制法等罪名拘提林志昇夫妻檔、總理大臣蔡財源、財務大臣葉碧蓮、許義明、台南州秘書吳麗香、及中央會館建物所有人游象敬等7人,目前正漏夜偵訊,全案進一步擴大偵辦中。

▼「黑熊部隊」編制共180人,成員配備橡膠子彈、辣椒水等武器。(圖/取自台灣民政府)

▲▼台灣民政府黑熊部隊特訓操演。(圖/取自台灣民政府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