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明星鍵盤手》野餐日!2分之一強型男草地露「肌肌」!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本周5月12日又是ETtoday一年一度的好朋友野餐日,這次《明星鍵盤手》特別邀請到五位外國型男肯納、金旼哉、佩德羅、宇軒和凡安來與網友搶先野餐!就在5月11日下午5點鎖定「ETtoday星光雲」粉絲團,來看型男們秀「肌肌」哦!

▲▼2分之一強二代型男PK賽(圖/擷取自2分之一強臉書)

▲2分之一強二代型男PK賽(圖/擷取自2分之一強臉書)

《2分之一強》舉辦二代型男人氣PK,總共七位候選人參賽,本周《明星鍵盤手》邀請到五位外國型男肯納、金旼哉、佩德羅、宇軒和凡安來現場較量人氣,將自己魅力展現出來向網友拉票!喜歡他們的粉絲千萬不要錯過5月11日下午5點鎖定《明星鍵盤手》哦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明星鍵盤手

《2分之一強》外國型男肯納、金旼哉、佩德羅、宇軒和凡安蒞臨《明星鍵盤手》,將在5月11日下午5點準時直播!屆時將同步在《娛樂星光雲》、《播吧》、「ETtoday星光雲」臉書粉絲團直播。

播吧直播網址>https://boba.ettoday.net/videonews/81075
 

圖/2018 好朋友野餐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