姚亦晴主動幫脫衣! 吳念軒:著實愛上對方

記者裴璐/台北報導

小鮮肉吳念軒首次獻出床戲,開拍前頻喊緊張,他放送結實上半身,姚亦晴則獻出美背,營造出唯美浪漫的氛圍,不過在親密戲拍攝當下,現場其實擠進超多工作人員,讓吳念軒更緊張,面對人生第一次床戲,他表示,「可以用圓滿結束來形容,同時也期待在表演上有更多挑戰。」

▲姚亦晴主動幫吳念軒脫衣。(圖/TVBS)

▲吳念軒和姚亦晴第一次演床戲。(圖/TVBS)

吳念軒和姚亦晴都是第一次拍攝床戲,心情緊張在所難免,情節設計是女生得主動幫男生脫衣服,姚亦晴坦承,「第一次演親密戲,對我來講有非常大的障礙,床戲算是我的大魔王之一!」雖然之前表演課已經上過男女之間的肢體親密課,也有事先跟演員朋友聊他們之前的床戲經驗,聽取看法和建議,但姚亦晴還是很害怕,所以在拍攝現場蠻ㄍㄧㄥ的,「因為本來就跟男生很少接觸,還要露背在大家面前、還要親人,所以對我來講壓力很大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兩位新人拍戲前,為了保持口氣清新勤刷牙,為展現帥氣,吳念軒還先故作輕鬆地說:「因為是第一次啊,就把他當作本色去拍。」但實際上越接近拍床戲時吳念軒越擔心,「怕會像鹹豬手!」開拍前,因為現場有很多人坐在監看螢幕前,為了讓吳念軒心情放鬆,去探班的六月等人還倒了威士忌給他喝,最後他是帶著三分醉意上場。拍攝當下,吳念軒表示當下真的把姚亦晴當作自己女朋友,很擔心對方哪裡不習慣。不過在唯美燈光的加持下,吳念軒說:「一度懷疑自己動真情,著實是愛上對方的感覺。」

▲姚亦晴主動幫吳念軒脫衣。(圖/TVBS)

姚亦晴主動脫衣。(圖/TVBS)

吳念軒聊起自己的感情觀,他所飾演的老K雖是個撩妹高手,但現實生活中的他則透露要表達愛戀之情時特別尷尬,也容易臉紅,不過他喜歡看女生笑、勇於表現在乎對方感覺的態度,這方面和老K很將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