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前男友是一個回憶」 愷樂不對舊愛口出惡言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藍正龍、楊丞琳演出《前男友不是人》,宣傳照近日曝光,電視台也特別邀請羅志祥、愷樂等多位台內主持人,以「前男友不是人」為題,發表個人對劇名的解讀。愷樂甜笑淡淡道出:「前男友不是人,前男友是一個回憶。」展現告別逝去的戀情後,不對舊愛口出惡言的優雅風度。

▲《前男友不是人》愷樂、小豬推薦。(圖/八大提供)

▲《前男友不是人》愷樂、小豬推薦。(圖/八大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愷樂、小豬推薦戲劇。(圖/八大提供)

羅志祥收起平常愛開玩笑的個性,以感性的口吻說:「前男友不是人,前男友是曾經愛過你的人。」難得溫柔起來,讓工作人員聽到融化。邱宇辰則幽默回應:「前男友不是人,前男友是台中人!」,他透露因為身邊很多女性朋友的前任情人都湊巧是台中人,所以讓他立刻把「前男友」和台中人畫上等號,無厘頭的答案笑翻眾人。

▲《前男友不是人》愷樂、小豬推薦。(圖/八大提供)

▲藍正龍、楊丞琳主演《前男友不是人》。(圖/八大提供)

SpeXial偉晉和風田,以及GTM的Masha、Wish則紛紛擺脫偶包,用誇張逗趣的方式,把「前男友」搞笑定義為用過的寶特瓶、沒中獎的彩券等,從不同角度安慰失戀者走出情傷。該劇將接檔《我的男孩》播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