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玩命6》吉賽兒死後 蓋兒加朵終於合體巨石強森了!

記者林映妤/綜合報導

堪稱是DC救世主的「神力女超人」蓋兒加朵(Gal Gadot)大銀幕魅力撩遍全球,根據《THS》報導,她有望加盟巨石強森(Dwayne Johnson)新片《Red Notice》,女神吸睛度爆表,是製作公司的「首要人選」!

巨石強森的犯罪動作新片《Red Notice》雖然要到2019年才開拍,但環球影業已經動作頻頻,希望巨石強森之外還有別的大咖加入,據悉他們將蓋兒加朵視為第一人選,除了她本身魅力爆棚,能講不同國家語言也是原因之一。

▲▼巨石強森、蓋兒加朵合作新片《Red Notice》。(圖/達志影像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巨石強森、蓋兒加朵合作新片《Red Notice》。(圖/達志影像)

《Red Notice》描述巨石強森飾演的國際刑警,負責追捕世界知名的藝術盜賊,「Red Notice」正是國際最嚴密的高級刑警組織,專門針對國際通緝要犯。電影由跟巨石強森合作過《中央情爆員》、《摩天大樓》的瑞森馬歇爾特伯(Rawson Marshall Thurber)執導,預計會在2020年暑假上映。

其實巨石強森跟蓋兒加朵早在《玩命關頭》5、6集合作過,但蓋兒加朵飾演的吉賽兒在第6集為了救韓哥而死亡,後面再也沒機會跟巨石強森合作,這次在《Red Notice》合體,2人身價、人氣早已不可同日而語。

巨石強森除了《Red Notice》,他還一邊著手玩命關頭外傳《Hobbs and Shaw》、《野蠻遊戲》續集、《Doc Savage》、《G.I. Joe: Ever Valiant》、《The Janson Directive》等等;蓋兒加朵則有《神力女超人》續集,雙方都是炙手可熱、紅得發紫的超級巨星。

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today看電影』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