坤達隔10年梳中分頭!《1006》情敵李國毅吃醋狂吐槽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坤達出道以來幾乎都以瀏海造型現身,為了能讓檢察官的角色形象更完整,與導演及髮型師討論後,特地在《1006的房客》梳起中分頭增加專業感。但沒想到他這個髮型,被李國毅劇中狂調侃,李國毅用誇張的方式說:「看看自己頂著一顆中分頭講話的鬼樣子,多好笑啊!」

▲李國毅《1006的房客》攻擊坤達中分頭。(圖/歐銻銻娛樂提供)

▲坤達演出檢察官,髮型中分頭。(圖/歐銻銻娛樂提供)

坤達表示平常不拍戲時自己都是以好整理、看起來舒服的髮型為主,但因為演員的工作關係,髮型通常都只能配合戲劇角色,比較少有自主權,所以被問到如果能決定,最想要挑戰的髮型,坤達想都沒想就說:「我想挑戰光頭,很方便耶,感覺也會很不一樣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李國毅《1006的房客》攻擊坤達中分頭。(圖/歐銻銻娛樂提供)

▲李國毅劇中攻擊坤達中分頭,搞笑台詞讓眾人爆笑。(圖/歐銻銻娛樂提供)

坤達這次時隔10多年,於劇中梳起中分頭,日前拍攝一場謝坤達送謝欣穎回家,正巧被李國毅、許光漢撞見的戲,導演靈機一動下為李國毅增加台詞,讓他攻擊坤達的「中分頭」,坤達更無奈笑說:「我在這一場戲好沒有反擊的能力喔。」最後忍不住說:「中分頭怎麼了嗎?中分頭不好看嗎?」全場工作人員頓時大笑。

整場戲讓演員狂憋笑,李國毅一聽坤達回嘴,馬上裝可憐向許光漢討救兵,但許光漢苦笑說:「但我是紅貴賓頭耶,要怎麼罵她。」整個晚上因為坤達的中分頭不停造成笑點,四人一來一往的互動讓一開始增加台詞的導演也崩潰的大喊:「把中分頭拿掉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