宙斯也來湊一腳!《無雙OROCHI 蛇魔3》官網開張

記者周之鼎/台北報導

臺灣光榮特庫摩於今(5/10)日宣布,戰術動作遊戲《無雙OROCHI 蛇魔》系列睽違4年的系列最新作《無雙OROCHI 蛇魔3》的最新遊戲情報,遊戲官網也於今日正式開放。

本作的舞台是由「真.三國無雙」「戰國無雙」各系列,以及這次首次登場神明居住的「神界」所融合而成的世界。登場角色包含5名新角色,總計共有170名角色,「三國」「戰國」的各路英雄加上神話的神都會同台競演,一同展開系列史上最大規模的戰鬥。這次也公開新角色-同時也是本作關鍵人物-「宙斯」的剪影。此外,官網已經公布本次參戰的164名角色,再扣掉宙斯,僅剩5名角色尚未發佈。

本作的舞台是前作『無雙OROCHI 蛇魔2』之後的世界。打敗強敵的英雄們,失去了遠呂志創造的異世界中的記憶,回到各自的世界。然而,理應回復正常的世界突然被奧林帕斯的神-也是本作關鍵人物-「宙斯」再次融合,英雄們也因此再度集結,故事就此展開。

在動作方面,使用蘊含不可思議力量的神器,可以發動有別於無雙的大魄力新要素「神術」,本作新追加的動作「神術」讓無雙系列特有的爽快動作更為進化。裝備蘊含不可思議力量的「神器」即可發動「神術」,使用超越人類的力量。

《無雙OROCHI 蛇魔3》預計於2018年推出,平台為PS4、NS、PC,PC Steam下載版將會稍晚推出。

關鍵字:無雙 OROCHI 蛇魔 3無雙蛇魔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