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妞爬行大賽太萌了! 賈靜雯使出「蠟筆誘惑」得第一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賈靜雯帶女兒咘咘、BO妞參與《媽媽是超人3》,最新一期節目,BO妞參加爬行大賽,初賽一開始坐在起跑線不動,讓父母超心急,最後靠「秘密武器」蠟筆才讓她有動力前進,最後順利獲得決賽第一名,萌畫面讓網友直呼:「太可愛了。」

►點我看更多《媽媽是超人》相關新聞。

▲BO妞爬行大賽。(圖/翻攝媽媽是超人3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BO妞爬行大賽。(圖/翻攝媽媽是超人3微博)

▲BO妞萌樣參加爬行大賽。(圖/翻攝媽媽是超人3微博)

BO妞有星爸修杰楷、星媽賈靜雯,姊姊咘咘也是最小網紅,一出生就備受關注,她這次初登場節目,淡定又萌樣個性,擄獲大批粉絲。最新一集,她參加寶寶爬行大賽,初賽時坐在起點線一動也不動,讓爸爸媽媽急壞,拼命喊BO妞名字,就連咘咘也在旁賣力加油,賈靜雯眼看情勢不對,馬上出大招,丟出BO最愛的蠟筆,最後BO妞努力爬到終點獲勝。

▲BO妞爬行大賽。(圖/翻攝媽媽是超人3微博)

▲賈靜雯一家全出動,咘咘也到場幫妹妹BO妞加油。(圖/翻攝媽媽是超人3微博)

決賽時,BO妞一臉淡定,感覺勝券在握,一開始一馬當先,但爬到一半不時地停頓一下、又看鏡頭一下,讓修杰楷、賈靜雯喊到快燒聲,網友們看著也是很心急,最後BO妞反超其他參賽者先爬到終點,修杰楷開心到張開雙手,賈靜雯身穿「不能輸在起跑點」加油白T,也開心到大叫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