坎城/李宇春「螺旋裝」雙腿間若隱若現 包緊緊也引人遐想

▲李宇春。(圖/CFP)

▲李宇春身穿螺旋裙裝超特別。(圖/CFP)

記者李薇/綜合報導

第71屆坎城影展眾女星使出渾身解術在紅毯上比美,大陸歌手李宇春過去在紅毯上的造型,總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,今年也不例外,一頭俐落藍色短髪的她身穿Jean Paul Gaultier的西裝搭配螺旋裙,鏤空裙襬設計超有未來感。

不像一般女星都愛性感禮服,帥氣的李宇春穿上Jean Paul Gaultier 2018春夏高級訂製服,黑色合身西裝的上半身,中間搭配粗版白色腰帶,連著底下如同綁帶般的螺旋裙襬,隨著不同的角度來看,一邊是短裙設計,一邊則是中長裙,看起來超有立體效果,相當有特色。

▲李宇春。(圖/CFP)

▲這件裙裝最厲害的就是雙腿中間若隱若現超引人遐想。(圖/CFP)

更吸睛的是裙子裡面的黑色短版西裝搭配黑色褲襪,雙腿間若隱若現,雖然包緊緊、沒有袒胸露背,卻意外讓人覺得有種幹練的性感魅力,搭配李宇春一頭灰藍色短髮,真的是很適合她的穿搭單品。

「時尚老頑童」高緹耶(Jean Paul Gaultier)的作品,向來以戲劇化又大膽的風格,備受矚目,在2018年的春夏高訂中,運用各種鮮明的色彩:亮黃、鮮綠、火紅等色調混搭,並且透過漩渦、幾何圖形等印花,展現出動態的美感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