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貨車要開過來!碰瓷汪秒翻肚「路倒」:撞到我要賠償罐罐~

▲ 貨車要開過來!碰瓷汪秒翻肚「路倒」:撞到我要賠償罐罐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王于安提供)

▲車來了,趕快先來躺平嘿嘿~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王于安提供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從身材來看這隻狗狗肯定是個詐騙慣犯!網友王于安日前分享一張逗趣的照片,這天她帶家裡的羅威那犬「慢慢」出外散步,遠方一台貨車即將經過,沒想到慢慢突然變身成「碰瓷汪」,走到路中央躺平,閉著眼睛製造假車禍,一整個意圖明顯。

王于安將照片分享到到臉書公開社團「有點毛毛的」並表示,住家附近的人都認識慢慢,有些人看到牠還會特別停下來打招呼,開貨車的叔叔也是認識的鄰居,「其實車子來之前慢慢就已經先躺好了。」照片中剛好一台貨車即將要經過,慢慢露出胖嘟嘟的小嫩肚,一臉忘我的躺在路中央翻滾,彷彿在說,「撞到我要賠償罐罐費~」,畫面有夠可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許多網友看到慢慢的路倒照紛紛留言笑說,「這一看就是慣犯」、「太早摔了啦」、「下次我開一台載滿麵包的車,看慢慢會不會自動上車」、「假車禍不成變路霸」、「汪:肉肉交粗乃~」、「詐騙集團首腦!」、「若要從此過 留下買路財」、「人家是看車車靠近再衝出來,你這樣不行,看到了不會撞到啦(誤)」。
 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關鍵字: 貨車碰瓷羅威那犬路倒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