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就愛這一味!美短貓超愛吃榴槤 「嘖嘖嘖」停不下來

實習記者郭婕/採訪報導

榴槤擁有一種非常特殊的氣味,讓許多人不敢輕易嘗試。近來網路上瘋傳貓貓狗狗聞到榴槤後,無不激動閃避掉的影片,只是新竹的這隻貓咪「海膽」,似乎就非常能夠接受這特別的水果,不但毫不閃避,還很開心地大口大口品嘗起來,讓老爸感到哭笑不得。

▲美國短毛貓「海膽」。(圖/網友宋友邑授權提供)

▲「喜歡榴槤很奇怪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飼主宋友邑原本很期待海膽也會露出排斥的表情,沒想到這孩子竟然瘋狂愛上。這段畫面事後也由飼主分享至貓咪社團,看過的網友都被喵星人這有趣的反應笑翻,「牠竟然忍得住?厲害」、「這是泰國來的貓吧XD」、「哈哈識貨的孩子」、「主子:比奴才的腳腳香多了」、「這貓已經無敵!」。

▲美國短毛貓「海膽」。(圖/網友宋友邑授權提供)

▲把拔在錄完影之後,就將榴槤收起來,沒有繼續讓主子吃了。(圖/網友宋友邑授權提供,下同)

「之前看到有黑貓聞到榴槤往後倒,和白貓狂揍榴槤的影片,原本很期待海膽會給我一個嘔吐臉的,結果牠的反應就好像看到罐罐或蝦子要撲上來一樣,吃得比我還津津有味!」,把拔宋友邑笑說,「其實很怕牠吃完就去舔毛,然後一身榴槤味再跑來蹭我,但現在已經無所謂了,整個房間都是榴槤味了。」

▲美國短毛貓「海膽」。(圖/網友宋友邑授權提供)

▲對「臭味」很執著的海膽,當初就是這樣舔兒子屁屁的。

海膽似乎對於「臭味」有著一種特殊的癖好,把拔宋友邑提到,「曾經有一次牠兒子剛拉完屎,身為老爸的海膽就立刻衝過去,把牠小孩撲倒,然後開始舔人家的屁屁,真不知道自己是要開心還是傻眼。」

▼影片取自Facebook,較慢出現請稍等。

 

▼更多精采影音

關鍵字: 貓咪美短貓美國短毛貓喵皇喵星人榴槤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