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真男人! 鶴爸爸保護妻小單挑鱷魚帥爆

▲▼沙丘鶴爸爸張開雙翼阻擋短吻鱷靠近妻小。(圖/翻攝自Eric Drexler臉書影片)

▲沙丘鶴爸爸張開雙翼阻擋短吻鱷靠近妻小。(圖/翻攝自Eric Drexler臉書影片)

實習記者王芳瑋/綜合報導

美國男子德雷克斯勒(Eric Drexler)日前在打高爾夫球時,目擊一隻雄性沙丘鶴(Sandhill Crane)為保護妻子與孩子,奮不顧身張開雙翼阻擋短吻鱷的畫面。德雷克斯勒將這個用手機畫面錄下來上傳到臉書,幾天內就吸引超過350萬網友觀看,紛紛盛讚:「這才是真正的男人(鶴)!」

這隻沙丘鶴爸爸為了阻止短吻鱷靠近妻小,挺身張開近2公尺的雙翼,並緊緊跟在短吻鱷左側,逼得短吻鱷改變方向,悻悻然地走了。德雷克斯勒在臉書上表示,「牠(沙丘鶴)是在保護牠的妻子和孩子,那是一個愛護家庭的父親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沙丘鶴爸爸奮力保護妻小的舉動也讓網友深受感動,紛紛讚嘆「超帥的!」、「這就是身為爸爸應該有的行動!」、「如果牠是個人,想讓牠當我的老公」;還有網友笑說:「好像防守中的籃球員」、「他看起來像一個馬路上的交通警察,牠只是需要一件橙色背心」。

鶴爸爸肉身擋鱷魚影片

關鍵字: 沙丘鶴好爸爸保護妻小Sandhill Crane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