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宴蟑螂母女涉恐嚇獲撤告 鄰居煩惱「告了也沒用」

▲婚宴白吃母女說要出庭還爽約被通緝,凌晨松山超商落網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
▲宋姓母女檔接連被爆出誇張行徑,也因此挨告詐欺、竊盜、恐嚇等多想罪名。(圖/資料照/記者柳名耕翻攝)

記者楊佩琪/台北報導

一再登上媒體版面,被外界稱為「婚宴蟑螂」的宋姓母女檔,先前曾因涉嫌持刀恐嚇鄰居挨告。不過因為要告母女檔的人太多,媒體也大幅報導,但問題還是難以解決,加上不願為了出庭繼續影響生活,鄰居決定撤告,台北地檢署也因此做出不起訴處分。

去年11月,做母親的宋姓婦人因涉嫌持刀恐嚇鄰居挨告。沒多久就被爆出母女倆跑到台北市的彭園會館,謊稱是新郎的親友入場白癡白喝、四處打包菜餚被揭穿。糾紛之多,也遭告多項詐欺罪。

今年4月,宋姓母女檔涉嫌持剪刀,破壞鄰居擺放在門口的拖鞋,被告毀損,同月又被網友爆料,女兒跑到捷運昆陽站附近一家夾娃娃店,在店內脫褲子大小便。這個月6日,宋姓婦人也跑到市府捷運站一家超商內偷飲料,還謊稱老公是該店的股東,最後被依竊盜罪法辦。

▲婚宴蟑螂母偷吃超商,落網辯:老公有投資說可以隨便吃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
▲宋姓婦人日前到超商偷飲料喝,還向店員謊稱老公是股東。(圖/資料照/記者柳名耕翻攝)

糾紛爭議一樁接一樁,案件也被媒體報翻,但還是不見該對母女檔改過的跡象,讓許多被害人,尤其住在該對母女住處附近的鄰居,相當頭疼。持刀恐嚇一案,原告對於得影響日常生活,不斷出庭感到相當困擾,因此決定撤銷告訴,由檢方給予不起訴處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