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藤鷹傳授金手指秘訣!「關鍵角度」1分鐘就能讓指原莉乃high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前AV男優加藤鷹靠著「金手指」揚名亞洲,他號稱能用手指讓女性在3秒內高潮,不過已經在2013年宣布畢業,轉投入推廣正確性愛及宣導防治性病的工作,日前他在節目上公開神手的「關鍵角度」,並加碼曝光AV男優生涯點滴。

▲▼加藤鷹。(圖/資料照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加藤鷹公開「黃金角度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加藤鷹近日在「指原莉乃&ブラマヨの恋するサイテー男総選挙」節目中亮相,他暢聊AV男優生涯中,共演的女優大約1萬名,私下約的大概500位左右,其中曾遇過3位女優擁有100萬人中只有1人會有的「雙陰道」,他說碰到這種情形,可以事先詢問對方哪邊是主陰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加藤鷹公開「黃金角度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加藤鷹公開「黃金角度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除此之外,加藤鷹也不吝嗇分享「金手指」的關鍵角度,他彎起食指及中指示範,彎曲角度大約17.5度,為什麼是這個數字呢?他解釋:「這角度剛好可以頂到G點」,閱人無數號稱3秒就能讓女生高潮的他,更自信地表示,如果要讓指原莉乃潮吹,大概不到1分鐘就能搞定!

另外,加藤鷹貴為AV天王,出道以來合作過9000名女優,近年來轉為性愛導師,一一破解外界對AV界的迷思,由於日本AV花招百出,任何古怪變態、超乎常理的劇情都有,男優的動作及技巧也往往成為男性學習目標,對此,他直言「不是所有都值得被拿來學習」,自己不會對女友做出AV中的特殊行為。

已經淡出AV界好一陣子,加藤鷹表示雖然少看A片,但偶爾看到最近新的作品,就會覺得「怎麼變得這麼無聊?」而對於外界向來好奇的假拍內幕,他也首度揭露,片商號稱的「素人演出」只是宣傳噱頭,基本上都會找AV女優上場,再後製打上馬賽克偽裝,他笑說:「如果願意拍A片的素人這麼多,應該也會是很大的社會問題吧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