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送不賣!每次搶翻天的PAUL & JOE星巴克貓咪保溫瓶超萌

▲PAUL & JOE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PAUL & JOE推出超可愛的保溫瓶還有袋子。(圖/品牌提供)

記者李薇/綜合報導

PAUL & JOE在春夏與許多品牌跨界合作,像是Starbucks、PEAUNTS還有LeSportsac,都是加入這次聯名的行列,其中,過去只要推出就吸引很多小資女搶購的Starbucks保溫瓶,總共推出兩款,一款是藍色底的白色貓咪,還有一個是經典菊花,讓人都好想要收藏啊!

▲PAUL & JOE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PEAUNTS系列的文件夾、手機殼。(圖/品牌提供)

除了保溫瓶很吸睛,這次品牌也與史奴比品牌PEAUNTS合作,繼之前的服飾系列,再度加碼文具系列商品,包括文件夾、筆袋、手機殼,滿滿可愛的史奴比公仔,還有查理布朗、糊塗塌客、佩蒂、瑪茜,插畫的設計真的相當可愛,連產品本身也是實用度超高。

▲PAUL & JOE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另外還有筆袋。(圖/品牌提供)

另外,與紐約包包品牌LeSportsac的聯名,PAUL & JOE首席設計師Sophie Mechaly將對旅行的熱愛與想像,設計成5款夏日的印花,包括美麗的粉嫩菊花搭配湛藍底色的「粉彩菊花」,當然還有經典的貓咪系列,今年伸展台上的圖紋典雅玫瑰、棕櫚泉旅店,也被運用在這次聯名之中,展現出濃濃的夏日度假風情。

▲PAUL & JOE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花朵系列的包包。(圖/品牌提供)

想要擁有可愛的PAUL & JOE與PEAUNTS、星巴克聯名的單品,無法直接用現金購買,須於全台PAUL & JOE和PAUL & JOE SISTER專櫃預購LeSportsac聯名包包滿3,000元以上,才有機會獲得,預購時間將從5月14日開始。

▲PAUL & JOE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PAUL & JOE與LeSportsac聯名的旅行包包也很可愛。(圖/品牌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